close

 

※應看官要求寫了:D(債主們在後面看著我,他們應該很生氣(?))

※唉呀其實我已經過了黑籃的狂熱期,不知道有沒有到位(搔頭)

※個人設定這兩只真的成為戀人是在誠凜戰以後:D

 

以下,紫原簡稱-紫、冰室簡稱-冰。

 

最後再砌一道防線,此篇CP為紫原x冰室,不適者請勿入:D

 

 

 

1.請問兩位的名字?

冰:大家好,我是冰室辰也。(溫柔笑)

紫:……紫原敦。(懶散)

 

2.性別是?

冰:男的喔。

紫:男的啊。

患:我有疑問(舉手)冰室哥,沒有人說過你很陰柔什麼的嗎?

冰:嗯?你說什麼?(笑+背後似乎有什麼黑氣)

患:是,對不起。

 

3.你的性格是?

冰:(思考片刻)這個嘛,常有人說我太頑固,或許吧。

紫:……吃零食!(難得想了一下才回答)

患:紫原你這個回答有點……算了。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冰:敦的性格……就是這樣囉。(看了一眼對方,笑道)

紫:室仔的性格?室仔就是室仔啊。(困惑)

患:你們兩個有想回答的意思嗎。

 

5.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冰:敦搬進宿舍的時候,所以當然是我們的房間囉。

 

6.那時候怎麼認識的?

冰:因為敦很早以前就上過雜誌,所以他進房間的瞬間,一下子就認出他了。當然是我先跟他打招呼的,不過敦沒有什麼搭理我就是了。

紫:嗯……我應該只顧著把東西搬進房間就可以趕快開動吃點心了吧。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冰:嗯……「果然很有天才的霸氣」,之類的?

紫:……忘了。

冰:(笑而不語)

 

8.喜歡對方哪一點?

冰:一開始是憧憬敦的強大吧,後來漸漸喜歡上了敦的全部,敦強勢的地方、愛撒嬌的地方、溫柔的地方、笨拙的地方。

紫:全部都很喜歡!

患:(咦這地方還需要我嗎?不需要吧?)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紫:啊、室仔的項鍊我不喜歡,看到他帶著就覺得不爽。

患:所謂嫉妒心啊。

冰:咦是這樣嗎?Sorry,敦,只有這個我捨不得拿下來。

紫:……(生悶氣)

患:那冰室哥的回答呢?

冰:這個嘛,雖然說不上討厭,但敦有時候還是會惹我生氣。

 

10.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患:其實合不來的吧兩位?根據線人(?)指出,你們經常吵架喔。

冰/紫:(本想反駁,卻無法反駁)

 

11.怎麼稱呼對方?

冰:直接稱呼敦囉。

紫:就室仔啊。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冰:這樣很有敦的風格,這樣就好。(笑)

紫:室仔想怎麼叫都可以啊。

 

13.如果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什麼動物?

冰:嗯……果然是熊吧。高大又強而有力的感覺。

紫:……貓?全身都黑黑的那種。

患:黑貓冰室哥啊~~(幻想)

紫:室仔是我的,敢搶的話捏爆你喔!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冰:敦的話,果然是點心吧。雖然可能會其他人被囉嗦身體管理什麼的。

紫:室仔有想要什麼嗎?我想不到說,直接問室仔然後去買吧。

患:先不論冰室哥,原來紫原會有心準備的啊。

 

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冰:說真的,敦會準備什麼我就很感動了。(笑)

紫:點心!(一秒回答)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怎樣的不滿?

紫:所以說,室仔的項鍊……。

冰:一直揪結這個的敦雖然很可愛,但說實話,有點煩人。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患:先說,籃球不用提了。

冰:這樣的話,撞球吧,我很拿手喔。

紫:吃點心~睡覺~。

患:標準的吃飽睡,果然長這麼高大是基因遺傳嗎……。

 

18.對方的嗜好為何?

冰:敦真的很喜歡吃零食呢。

紫:室仔最喜歡的就是籃球吧。

患:……紫原肯定都沒有聽我說話吧。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冰:嗯……之前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我還有待加強呢。

紫:……嫌麻煩,誰叫大家都老是叫我去做一些很麻煩的事。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冰:倒不會討厭敦對我做什麼,在我看來都是很可愛的撒嬌呢。不過有時候有些態度不可取,這倒是會揪正。

紫:室仔最不會強迫我做一些麻煩事了~最喜歡室仔~

冰:我也最喜歡敦了。(笑)

患:(我乾脆離場是否)

 

21.會因為做了什麼事導致對方生氣?

紫:有時候室仔會莫名其妙的對我發火,我也不知道我有哪裡做錯了。

冰:我都有和你說清楚,是敦你自己聽不進去!

患:然後這個時候,紫原就被氣憤不已的冰室哥給激怒了,是這樣吧。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紫:我喜歡室仔~室仔也很喜歡我~對吧室仔。

冰:是喔敦。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患:既然是約會,那就請說說成為戀人以後的事情吧。

冰:商店街,陪敦去買新的球鞋。(笑)

患:嗯,好普通的答案,下一題。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冰:敦也真是的,明明不是第一次一起上街,卻緊張地要命。(笑)

紫:室仔還不是,手碰到一下就滿臉通紅!

患:簡單說就是一群初戀的高中男生,了解。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患:冰室哥是歸國子女,應該手腳很快吧?

冰:你說呢?(雖然笑著,但額間帶著一粒冷汗)

患:(看這樣子八成什麼都沒有。)

 

26.常去哪裡約會呢?

冰:敦常常窩在宿舍約不出來,出去也頂多是上街而已。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冰:買一個大尺寸的蛋糕送給敦當生日禮物。

紫:那我會……(被冰室打斷)

冰:敦只要記得和我說聲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笑)

患:(顯然是根本忘記了)

 

28.是誰先告白的?

冰:是敦喔。(笑)

紫:咦?不是室仔嗎?

患:感覺好複雜喔。你們兩個各自解釋一下發生什麼是好不?

冰:那個時候,敦好像是這麼說的吧:「最近室仔看起來好像點心,好好吃的樣子喔。」

紫:可是又室仔聽不懂我說的,爭辯好久,最後室仔問我是不是喜歡他的意思,我才點頭啊。

患:原來如此。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冰:到心靈都被填滿了這樣喜歡吧。

紫:跟薯片一樣喜歡!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冰:Yes, I love Atsushi.

紫:當然很喜歡阿。

 

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冰:平時沒什麼,但是很怕萬一敦要跟我分手的話……。

紫:我才不會咧~。

冰:敦……。(感動)

患:(我還堅持不堅持的下去啊我)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冰:……如果敦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的話,我……肯定不會這麼輕易放手的。(笑)

紫:二話不說,捏爆那個人。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冰:當然不能。

紫:捏爆。(一秒)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冰:敦遲到是常態了呢,不過一小時有點超過,會打個電話確認吧。

紫:室仔一直都比我早到啊。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冰:很難抉擇呢,敦的體型是我的理想啊。

紫:室仔的都好~。

患:紫原你是不是有點答非所問?

 

36.對方是哪種性感?

冰:敦是狂野派的呢。

紫:嗯?這題目是意思?室仔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啊。

 

37.什麼時候會讓兩個人心跳不已?

冰:自從敦告白以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心跳不已呢。

患:這樣免談了,紫原說說什麼時候最心跳不已吧?

紫:嗯~室仔對我笑的時候。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紫:室仔超不會說謊的--。

冰:那是因為敦直覺太敏銳了的關係。我說謊技術明明不錯的說。順帶一提,敦是一說謊馬上被抓包的類型。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最幸福?

冰:和敦一起打籃球的時候最快樂了。

紫:嗯~吃零食的時候。

 

40.有吵過架嗎?

冰:這個嘛,經常。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紫:都是室仔先因為一些小事跟我發火啦。

冰:才不是小事。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

 

42.怎麼和好的?

冰:會冷戰一陣子,之後要嘛是敦受不了先和我說對不起,或者是我冷靜下來之後和他道歉。

患:不會自然而然就和好嗎?

冰:有時候敦根本忘了我們在吵架的事,向往常一樣來找我,我也就算了。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冰:我不相信來世這種的呢。

紫:室仔說了算吧。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冰:一些小動作裡,敦在這方面的表現真的挺笨拙的。(笑)

紫:室仔給我零食的時候。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冰:(笑而不語)

患:好吧下一題。

 

46.你會用什麼模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冰:我都會直接說出來。敦的話,總之我感受的到就是了。(笑)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冰:抱歉我對花不太有研究呢。

紫:感覺好麻煩啊可以離開了嗎。

患:還不到一半啊紫原。(嘆氣)

 

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紫:沒有什麼好瞞室仔的啊。

冰:通常一下子就會被敦知道了,就算瞞了沒什麼意義呢。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冰:我想算公認的吧,至少部裡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

患:熱戀當中應該都相信是永恆的吧?

冰:當然能是永恆的最好,不過不如人意就是現實吧。(苦笑)

紫:咦--可是我想一直和室仔在一起說。

冰:敦……。(感動貌)

 

 

=================================

 

以下H有,慎入

 ※非常坦率冰室哥有、措詞果然不會修飾紫原有

 

 

51.你是攻還是受?

紫:這是什麼意思啊?

冰:敦在上面、我在下面。(笑)

 

52.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冰:應該是順其自然吧。

 

53.對這樣的情況滿意嗎?

紫:我還沒有搞懂在問什麼欸?

患:是說你對現狀滿不滿意喔。

冰:其實只要和敦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紫:當然不滿意啊--。

患:?!

紫:我還想要和室仔在一起更多更多啊--。

 

54.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患:紫原這題你總該看得懂了吧?

紫:嗯--。(點頭)

冰:……宿舍房間。

 

55.當時的感想?

紫:室仔超好吃--。

冰:看到敦不一樣的一面,挺新鮮的。

 

56.當時對方如何?

冰:是不是跟上一題有點重複了?

患:好像是欸,那下一題。

 

57.初夜的隔天一早,第一句話是?

冰:我說:「早安,敦。」,然後敦整個人從床上滾下去了。(笑)

紫:室仔--?!

 

58.一周大約做幾次?

冰:題目只的是全套還是?

患:我也不知道阿,我只是照本宣科,冰室哥想怎麼樣回答都可以吧。

冰:這個嘛……基本上,沒有制止敦的話,很有可能天天都有……。

患:(驚悚看)

冰:不過我大部分會看情況推辭掉的。(笑)

紫:明明是室仔自己……。(不服氣)

 

59.理想是一周幾次?

冰:這也要看情況而定呢。比賽當前甚至會禁止吧。

患:那真虧紫原忍得下去欸?

紫:欸--每次忍不下去的都是室仔阿--。

患:(抹臉)

 

60.是什麼樣的H呢?

冰:一般的喔。難不成還期待聽到什麼PLAY之類的嗎?(笑)

患:不,沒事,下一題。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冰:這個嘛……一定要回答這題嗎?

紫:(興趣缺缺貌)

患:好啦那就下一題。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紫:我知道--室仔很喜歡脖子和大腿內側,也很喜歡親親--。

冰:(撇臉,耳根子都紅了)

患:看起來冰室哥是回答不下去了ODO。

 

63.對於H時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講的?

冰:有,每次都叫敦慢一點,但他完全不節制。

紫:室仔誣賴我,你從來沒說過--。

冰:我說過好幾次STOP的吧!

患:我覺得是紫原跟本沒聽懂的關係……。

 

64.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做呢?

紫:喜歡阿--最喜歡室仔了。

冰:是敦的話,怎麼會討厭呢?(笑)

 

65.平常是什麼樣的情況會想做?

紫:嗯--室仔看起來好好吃的時候。

患:……好像聽得懂。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冰:可以的話,我比較想好好在床上就好……。

患:所以實際上是……?

 

67.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冰:我不論前後都會喔。敦也明白我,常常會推著我去浴室呢。(笑)

患:(所以說紫原也是同一時間洗的嗎?是嗎?)

 

68.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冰:通常沒有呢,不會想那麼多。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紫:只有跟室仔--。

冰:(短暫沉默)第一次真的是跟敦喔。(笑)

患:冰室哥畢竟是美國回來的嘛ODO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要得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了”是如何看待的?

紫:可是室仔是喜歡我的阿──。

冰:那怎麼行,想要的東西必須要爭到手阿。(笑)

患:冰室哥的個性遠比外表來的強硬呢:D

 

71.對方被強暴了怎麼辦?

紫:捏爆他。(怒火中燒)

冰:這只是假設,不用那麼當真的喔敦。再說我也不會輕易被別人怎麼樣的。(笑)【黑籃全角色打架排行前五名】

患:嗯雖然冰室哥的外型看起來很搶手的樣子,對不起。(被瞪)好吧,那冰室哥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冰:以敦的體格,應該不需要我擔心這個問題。

患:(這兩個單純高中生不會都沒有想過各種可能性嗎?)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紫:室仔看起來一直都很從容。(鬧彆扭)

冰:只是看起來,我從頭到尾都很不好意思阿。(笑)倒是敦應該是屬於事後。

 

73.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性關係,你會怎麼做?

紫:捏爆室仔的外遇對象。(搶先回答)

冰:這不算是外遇阿。(苦笑)不過真頭疼阿,好友的煩惱我是很願意傾聽,但還是不能是發生關係。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冰:應該還行吧。(笑)

紫:啊──我都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啊──。

冰:敦很猛喔。(笑)

患:什麼,紫原在籃球以外的天才?!(驚嚇)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冰:我在上一題就回答過囉。

紫:室仔很好吃啊──。

患:紫原你到底幾次這樣回答了。(抹臉)

 

76.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紫:很喜歡室仔稱讚我。

冰:敦不論說什麼都好。(笑)

 

77.在做的時候,最喜歡看到對方的什麼表情?

冰:敦比我急的表情。

紫:室仔比我急的表情。

患:兩個不服輸的傢伙……。

 

78.覺得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紫:捏──

患:捏爆是吧我知道。

冰:話說回來,我有點不懂這題的意思呢?

患:我想是少字了吧。(看題目)

 

79.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冰:這倒是敬謝不敏。(笑)

紫:室仔不喜歡,所以我也沒興趣──。

 

80.要是對方突然不再需要你的身體了,你會怎麼辦?

冰:那倒是挺讓人意外的,我應該會很失落吧。(苦笑)

紫:想像不到欸──。

 

81.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患:我知道紫原肯定要說什麼,所以你不用回答了。(立馬)

冰:很不可取的行為啊。這方面的事本來就是建立在雙方同意之上才行,沒有感情已經很糟了,強暴更不可原諒。(振振有詞)

 

82.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最累人?

冰:這個嘛……說真的,敦的尺寸……。

紫:看室仔很辛苦的時候。

 

83.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興奮最驚險的一次?

冰:這倒是沒有,我們大多都是在自己房間。

患:要是有一天,隔壁房的人投訴怎麼辦?

冰:左右都是我們隊上的阿。(笑)

患:(知情者就要忍受你們嗎?!)

 

84.有過受君主動要求過的嗎?

紫:有喔──室仔還蠻主動的──。

冰:敦也真的很容易上鉤。(笑)

患:這是什麼「美麗真是一種罪過」嗎?

 

85.當時攻的回應是?

冰:所以說,敦很容易上鉤啊。

 

86.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冰:沒有喔。(笑)通常我一旦制止,敦就不會繼續了。(笑)

 

87.當時受君的回應是?

患:因為冰室哥說沒有,所以跳過。

 

88.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對象嗎?

冰:具體?就是敦啊。

紫:室仔──。

 

89.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冰:很滿足呢。(笑)

紫:嗯,室仔很──

患:我覺得有必要禁止你「好吃」和「捏爆」這兩個回答。

 

90.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冰:沒有喔。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而且我也吃不消吧。(苦笑)

 

91.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幾歲)?

冰:高二。

紫:高一。

 

 

92.那時是和你現下的戀人嗎?

冰:是喔,就是敦。(笑)

紫:我也是──。

 

93.最喜歡被吻哪裡?

冰:鎖骨這附近吧。(比劃)

紫:額頭吧──。

 

94.最喜歡吻對方哪裡?

紫:脖子──室仔的脖子看起來好白好嫩──。

冰:接吻喔。

 

95.H的時候,對方最愉悅是在什麼時候?

紫:室仔他──

冰:這題可以不要回答嗎?(打斷紫原)

患:喔可以啊我大概猜得出答案。

 

 

96.最做的時候,腦子都在想什麼?

紫:都是室仔──。

冰:我也都是敦喔。

 

 

97.一個晚上通常做幾次?

冰:唉呀,敦真是年輕力壯啊。

患:冰室哥你也才大他一歲阿。

 

98.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來脫?

冰:到底要算自己脫還是對方呢,常會在混亂中就不知不覺脫掉了。

 

99.對你而言,做愛是?

冰:感受彼此的愛。(笑)

紫:把室仔吃掉的過程──。

 

100.辛苦了!那麼和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紫:結束了──室仔我要吃點心──。(趴在冰室身上)

冰:好好,回程路上給你買點你喜歡吃的。(笑)

 

 

 

 

<後記(?)>

 

不好意思遲了幾天,請看官大人簽收:D希望看得還愉快。

原本還擔心冷場,冰室哥的表現超乎我意料(ry)不忍說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掩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