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迦」系列是我家英靈們的紀錄,類似於Master (我) 的FGO日記。

※ 主要在於個人開心 & 說說笑笑。並不會刻意考究原典或劇情,OOC有。

※ 請接受以上才入內。

※ 對了,關於萬聖節活動我來不及補劇情,所以……。

 

 

 

01. 清姬大活躍

 

「好像發生什麼事了呢,不確認一下嗎?」清姬歪頭問道,語調似乎比平常要來得興奮許多。身為Master,對於特地前來告知的清姬所言其實略知一二。

「阿阿是呢,那我們出門看看吧。」Master頓了頓:「對了清姬,感覺妳今天特別開心呢?」

「呵呵,我今天感覺狀態格外良好呢Master。」清姬用手中的摺扇掩住嘴角,瞇起的眼仍透露出迷人的笑意。聽及此,Master安心地喊上幾個人,便帶著清姬一塊兒出門。

「阿阿、Master,請看!(X)」清姬隻手揮動摺扇,青藍色的火炎彷彿大蛇一般瞬間吞噬了所有敵人,片甲不留。分明是習慣了的火炎,今日卻顯得格外旺盛又猛烈!

 

「對了清姬,抱歉才剛回來又要麻煩妳……,可以請妳一起來幫忙打種種火嗎?」

「好的,當然沒問題,Master。」

 

【Master再次被他的清姬嚇傻,果然清姬超棒的啦!P.S. 我家的是狂清姬】

 

 

02. 關於玉藻喵的寶具

 

「嗯!因為如此要把你們全殺了汪!」玉藻貓將眼前的自動人偶一一抓傷咬傷後逕自進入午睡時間──然而敵人搖晃著殘破的機體仍繼續攻擊而來。

「玉藻喵阿阿阿阿阿阿阿!!!!!」

Master使盡全力叫喚玉藻貓,但睡夢中的玉藻貓無動於衷,一邊喃喃著罐頭好吃云云的、一邊淌著美味的口水。

本次戰鬥就在玉藻貓的酒池肉林美夢中敗退。

 

【為什麼玉藻貓寶解不解暈眩QQQ下一回合抽到三張玉藻喵卡、用魔術禮裝換了牌還是三張玉藻貓卡QQQ悲劇阿QQQ】

 

 

03. 貞德和機龍娘

 

「呼呼呼~來來來,貞德這邊是給妳的金種火唷~」

「十分感謝您!Master!」

Master一邊哼著奇怪的歌、一邊踏著愉快的步伐,捧著大把大把的金種火放到貞德面前。心裡盤算的是等等再出征幾次、再跟刑部姬換點什麼。一想到召喚至迦勒底已有些時日但礙於種火數量和種類限制而遲遲無法強化的聖女大人終於、終於能夠一同共赴戰場,Master眼眶直是盈滿感動的淚水。

 

「抱歉打擾你了前輩,剛剛二號機小姐來了。還有根據剛剛傳來的情報,似乎得幫二號機小姐磨光……前輩?」

平時裝扮的瑪修領著機械伊莉醬二號機過來,手裡捧著後續戰鬥相關的情報資料。似乎是見Master眼神呆滯,擔憂地來到跟前查看。

此時貞德方才把最後一個種火吃下去……。

 

【我不知道活動任務還有機龍娘靈基三阿QQQ獎勵還是傳承結晶QQQ阿不過機龍娘好強阿、一練上去之後都靠她刷了。】

 

 

04. 天才的失策

 

梅芙的縱身一踢,直接將屋簷的瓦片踹個粉碎、震得塵土飛揚。Master下意識閉起雙眼,耳邊傳來清姬的叫聲和嘆息。片刻後、定晴一看,發現特斯拉正站在自己身旁,以他高大的身軀和大衣替自己擋下了飛來的碎片。

然而,身負重傷的清姬以及孔明已經無法繼續戰鬥。相對的,對面的梅芙仍游刃有餘的笑著。

「唔、都怪我……。」Master不禁發出弱音。要不是方才錯判情勢、下了不正確的指示,也不至於讓大家傷成這樣。

「Master,現在可沒有傻傻站的閒工夫。還有我這位大天才在呢!」特斯拉拍了Master的肩膀、露出無畏的笑容,此時的他看上去顯得無比強大又可靠。

「說的也是!我們上吧!特斯拉!」

「瞧瞧我的雷電吧!」

 

此時粉色的女王意味深長的一笑,緊接著以她甜美的聲音歌唱起來。直到方才為止還亂帥一把的特斯拉忽然、中了魅惑。兩眼失神、一臉呆滯的表情,簡直和口口聲聲要替Master拿下這場勝利的大天才判若兩人。

「特斯拉???!!!你醒醒啊!!!!」Master幾乎要把嗓子給扯壞地呼喚他的英靈,但依舊不見效。好不容易見天才眼裡的愛心總算恢復原狀時,梅芙又一次施放魅惑的技能,而特斯拉又再一次變成那副不堪入目的模樣……。

再第三次重複這個狀態,Master終於下定決心──扛起一臉傻相的巨漢拔腿落跑!!!

 

事後Master深深思索,為何在這之前從沒有中過魅惑的特斯拉,偏偏這場戰鬥連續失神成這副模樣。在得到只有這次是特斯拉和Master自己、沒有其他英靈在場這個結論時,Master決定將這件事放在心裡。

 

【這場讓我笑超久的、當下超崩潰阿wwwwwwwww明明在這之前特斯拉連一次都沒有中魅惑,偏偏這次連中三回合阿wwwww傻傻站在那邊給梅芙踢wwwwwwwww其實才剛剛和親友笑玩六章被二姊完剋的高文,特斯拉就上演一樣的劇wwwwww】

 

 

05. 勇者啊!!!!

 

「波斯的大英雄、在此!」阿拉什高亢地宣揚著。

終於入手了遲遲找不著的八連雙晶,大英雄的靈基得以提升到最高狀態。Master可說是亢奮地不得了:「阿拉什!咱們出門吧!」

 

「雖然有點掛念無法看照到最後,後面的就交給其他人了!」面對陸陸續續出現的敵人,阿拉什穩穩地架好弓,最後的話語中帶著爽直與堅毅。

「流星一條!!!!」

大英雄渾身的一射,眼前的敵人立馬焚為灰燼,通往前方的道路筆直地開啟。「阿阿、交給我們吧。」Master緊緊摀住左胸口,但唯有率領著剩下的英靈繼續向前邁進。

 

數小時後──

「我說、阿拉什,咱們出門吧!準備好寶具喔!」

 

【Stella真是太好用了,尤其是技能三開啟後,完全是周回好夥伴阿 (……)。但實在於心不忍阿、尤其剛好找到完整詠唱和放送局vol.6 QQQQ從原本不認識阿阿拉什到直升成粉阿QQQQ但寶具還是太好用了還是照丟不誤QQQQ】

 

 

06. 賢王的獎勵 (?)

 

前一陣子──

「事情是這樣的,賢王。」Master戰戰兢兢地說著:「關於您的靈基素材還有您的種火……。」

面對一直沒有蘋果吃的吉爾伽美什,儘管不是全盛時期的英雄王那般霸道,但賢王仍透露出一股令人禁聲的王者之氣。

Master娓娓道來,由於目前迦勒底並無法入手產毛這種物資,導致於賢王無法提升狀態,又因為如此便乾脆把過去存放下來的術職種火分配給安徒生云云。而追根究柢,無法入手產毛的原因在於Master自己個人因素等等。

對此,賢王意外地並沒有多說什麼。

 

時間來到近日──

「賢王大人!我們取得產毛了!」

「賢王大人!我們取得術職種火了!」

Master接二連三地將之前沒能貢獻上的物資一一端到賢王跟前。雖然仍不及前陣子的份量,但仍盡可能地在補上。

在賢王拿走新一批種火時,儀錶板上的數值忽然大幅度躍升,並跳出「大成功」的字樣。這還是賢王第一次給予大成功,喜得Master幾乎要飛起來了!

賢王依舊不作什麼表態,只是拋下一句「哼、雜種。」就回去自己房間了,Master決定將這次大成功當作是賢王對自己的讚賞,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家最會大成功的就屬鈴鹿了、特斯拉也很努力www但賢王真的第一次,嚇死又感動死我了wwwww因為當天我剛好有正事wwww同一天特斯拉和大流士也有大成功wwwww你們到底wwwwww】

 

 

 

Fin.

 

 

 

<後記>

 

哇~從來沒有這麼高產過~其實不該是產文的時間點阿,祝我好運。

說白了這個系列是因為特斯拉的連續三回合魅惑真的笑死我而發的。想想也算是對英靈們感情的紀錄,覺得也不錯。現在才發現紀錄也是見很重要的事情呢 (苦笑)

 

這裡補充阿拉什完整詠唱和迦勒底放送局vol. 6的連結,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歡迎一起來懺悔 &   粉大勇者。

Fate/Grand Order カルデア放送局Vol.6 アガルタの女 配信直前SP

《Fate/Grand Order》FGO 大英雄阿拉什 寶具流星一条詠唱完全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