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抽,目前只是把腦殘物統整出來。啥時會寫,或說會不會真的寫都是個問題。

※劍咬之虎的雙龍捏造嚴重,從性格到進食方式都大崩壞。

※其實作者目前只想寫史納(史汀格x納茲),但還是寫了一大堆胡搞設定。

安安連作者都想叫自己去吃土了www

 

 

這是最後警告,不適者請快關閉視窗:D

 

 

 

 

滅龍學園有個奇妙的傳說。

 

七年前,四位英雄為了討伐惡龍而出發妖精的聖地──天狼島。

但由於惡龍的力量實在過於強大,四位英雄藉助夥伴們的力量將島嶼封印以從惡龍的威脅中守護聖地。

就這樣,英雄們從惡龍手中保護了聖地。但其代價之大,英雄們與聖地一同被封印,沒有人生還……。

 

而今,全新的謠言四起。

 

英雄們,回來了──。

 

 

 

 

這是騙人的:DD(去吃土)

大概有這樣的背景設定吧,至於會不會用到wwww(其實根本不會用到吧)

 

人物設定【未完成版/待更新】

 

納茲.多拉格尼爾(火龍)

四英雄之一。

性格神馬的八成與原作無異,我盡量。

滅龍學園三年級。【年級是依照滅龍魔導士的次代】


戈吉爾.雷德福克斯(鐵籠)

四英雄之一。

同上。

 

溫蒂.瑪貝爾(天龍)

四英雄之一。

再同上。

 

拉格薩斯.多雷亞(雷龍)

四英雄之ㄧ。

也同上。

滅龍學園二年級。【我也覺得很違和欸(欸)】

 

史汀格.尤古里夫(白龍)

滅龍學園一年級。

十分崇拜納茲。不論英雄失蹤前後,都口口聲聲說著:我很憧憬納茲前輩請跟我交往(作者別從人設就開始爆走)

食量很大,最喜歡的食物是白飯+白飯+白飯(ry)

和影龍(下)是哥兒們。【可能會有室友設定,還沒想清楚(欸)】飯錢和影龍是共用的,所以影龍悲劇(詳細於影龍條目說明)

噴飯可能,總之沒什麼衛生。(欸欸欸)

藝術方面頗富才能。

對了,會裸睡。(幹嘛強調這個)【想知詳情參考原作282話,多謝0醬提醒(艸)】

 

羅格錢尼(影龍)

滅龍學園一年級。

以前崇拜納茲,後來專心攻略崇拜戈吉爾。

是個標準的悶搔,除了史汀格,沒有親自提過暗戀憧憬戈吉爾這件事。

雜食性不挑食。其實是為了平衡史汀格的餐費支出。【都要寫文了還讓他吃土太對不起了所以(ry)】

目前暫定與史汀格是室友。嗯,看見史汀格的裸睡也不會說什麼。(到底為什麼要強調!?)

另外,怨氣很深。(咦)

 

科布拉(毒龍)

滅龍學園二年級。

這…由於動畫原創部份,他的魔法看上去有所變動,正在猶豫要不要讓他轉學。(欸)

 

 

 

 

目前大概是這個樣子。

崩最大的無疑是劍咬雙龍。坦白說,白龍的笑容很可愛有打到我(欸)但俗話說愛越深惡搞越烈(對不起沒有這句)所以我會盡全力惡搞他的喔ow<

腦抽原因無疑是0醬和艾蜜莉,到底你們開發了我什麼東西阿XDDDDDD!!

 

由於現在的完成度連1%都還沒有,所以扔自己BLOG笑笑就好。

等到真的有第一章完成之後我再放論壇了w

 

所以我還是去吃土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