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_衍生創作

 

Lately,My Home

無CP

 

。利恩幼稚有

。劇情莫名其妙有

。大家都很愛大小姐!

 

 

隨著大小姐的歸來,宅邸日漸熱鬧了起來。

 

『我是回來打R卡活動的欸嘿!然後因為人氣投票有幾張抽獎券,這幾位是新夥伴唷!』

雖然大小姐推開門第一句就是如此不負責任的話,宅邸的大家還是很歡迎聖女的歸來以及新夥伴的加入。

大概是吧?

 

 

蕾格烈芙,一來就成為大小姐身邊大紅人的新住民。經常有任務被指派不說,連在宅邸休息時,大小姐都巴著這位機械少女不放,口口聲聲都是蕾格烈芙的好。

除了大小姐之外,經常組隊出任務的弗雷特里西也和機械少女相處得不錯。然而有句話叫作「人怕出名豬怕肥」--一個人太出頭總是會招人怨的,尤其是一個新人。

這句俗語很快就應驗在蕾格烈芙身上。

 

某日,正當大小姐拉著蕾格烈芙和弗雷特里西出當天第五次任務時,發生一件偶發事件。

  

「我說妳!站住!」某個耳熟的年輕男音大喊,語氣夾帶著濃厚的怒氣與威脅意味。

來者是一位擁有一頭酒紅色長髮的青年,大小姐的愛將之一 --利恩。

 

此話一出,同時停下三個人的腳步。

現場四人,一位是利恩交情不錯的戰友、一位是他得罪不得的大小姐,很顯然紅髮青年矛頭就是指向新人紅牌的蕾格烈芙。

 

雖然不想耽誤到大小姐的行程,但基於大小姐先前一句:夥伴們要好好相處喔,蕾格烈芙還是決定花點時間搭理一下這位來意不善的青年。

她優雅地轉過身才緩緩開口:「有甚麼事嗎?」語氣平淡到好像在聊今天天氣真好一樣。

「當然有!本來大小姐都是讓我和閃叔搭檔出任務的!自從妳來後,大小姐越來越少找我了!」利恩也不拐彎抹角,開門見山直接說出他被大小姐日漸冷落的事實。

還好他不是說:大小姐的寵妃是我,你這賤人憑甚麼跟我搶!不然大小姐會以為自家宅邸上演宮廷劇。

 

「所以?」蕾格烈芙不改平靜的態度,沒有不耐、不是輕蔑,就只是單純地詢問下文。

 

「所以!我在這裡正是向妳提出挑戰!」

不知道青年被冷落時受到什麼芭樂劇的刺激,一邊豎起食指指著蕾格烈芙、一邊如此宣言,但從堅毅的紅眸中看得出青年是認真的。

 

「我…。」

「好像挺好玩的!就這樣決定吧!」

蕾格烈芙還來不及讓「拒絕」二字脫口,從剛剛便在一旁偷笑的大小姐立馬打斷,順勢替蕾格烈芙決定好。

 

聽到他們大小姐又心血來潮,短短時間內便已經習慣這種模式的蕾格烈芙沉默不語,緊閉的雙眼示意她尊重大小姐的一切判斷。反倒是身為老前輩的弗雷特里西一臉驚慌,想設法阻止討伐夢魔之前夥伴先內鬥的情況。

 

「放心啦閃閃,我不會叫他們私下打一打解決的。」看到身邊刀疤男人的緊張,大小姐拍拍胸脯保證,緊接著露出燦爛笑容,道:「我看你們今天就一起出任務,誰功勞大就算誰勝,我說了算不接受異議。」

 

「求之不得!」同意票。

「大小姐開心便好。」同意票加一。

「…那我的任務呢?」…廢票。

 

「好欸!出發囉!」

 

 

事後。

 

「…………。」

「打起精神吧,利恩。人總有失手的時候啊。」

那個出發前還精力旺盛的血氣方剛青年利恩現在正一個人瑟縮在大廳角落,似乎還可以看到一朵烏雲停在他頭頂正上方下著傾盆大雨。而好脾氣先生弗雷特里西正努力安慰眼前這個快跟角落陰影同化的人。

 

「大小姐,請問那野蠻人是怎麼了?怎麼一回來就那副要死不死的模樣呢?」

看見敬愛的蕾格烈芙大人以及大小姐凱旋歸來,薩爾卡多立刻上前迎接。怎料到後頭的弗雷特里西背上還掛著一個活死人。

雖然薩爾卡多自己表示他一點也不關心那個野蠻人,但如果影響到他最重要的兩個人,他就得設法了。

 

「你說利恩?沒什麼啦,」頓了頓,火焰聖女繼續道:「就只是他跟機娘比賽誰先打死夢夢,結果他先被一擊砍死,後來是機娘收拾殘局的,就只是這樣。」

所以說,根本就是利恩自己的問題嘛!

敢向蕾格烈芙大人比試真是不自量力。而且還讓蕾格烈芙大人替他善後,這個野蠻人!薩爾卡多在心中多罵了利恩幾句。

 

「但大小姐,看利恩先生現在這樣,也挺可憐的。」宅邸少數的良心派,庫勒尼西擔憂地說。

「是他自己力量不足……啊啊、真不想承認我有這樣一個徒弟啊!」一旁的阿奇波爾多落井下石。

「死大叔!少講兩句不行啊!」某個來自蔭谷深淵的聲音發出抱怨。

「哼!明明想在大小姐面前耍帥、爭取出任務的機會,結果自己搞砸的毛頭小子沒資格說話!」

 

有人看好戲、有人想勸架,就在師徒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時,機械少女靜靜地走到戰場正中央。「大小姐有話要說。」

原先高漲的情緒瞬間轉變為疑惑,大夥紛紛看向他們的大小姐。

 

人偶少女先是對代替發言的蕾格芙烈投以一笑表示感謝,隨後快步跑到人群中央--利恩的正前方。

「大、大小姐?」被人偶的碧綠雙眼直直盯著瞧,利恩怯怯地開口,深怕自己又做錯了什麼。

「蹲下來。」

「咦?」

「叫你蹲下來啦!」

第一聲命令他沒有聽清,第二聲人偶又加重語氣,同時伸手用力拉住他的手使勁往下。利恩這才連忙聽話蹲下。

 

大、大小姐叫我蹲下是要做甚麼?大小姐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怎麼辦啊…不會真的要讓那個女的取代我的位子吧?!

一想到自己的將來一片灰暗,利恩頭也抬不起來,紅眸失神地盯著舖在地板的紅地毯。在他看來,那鮮豔亮麗的紅色與灰色無異。

已經作好心理準備大小姐炒自己魷魚的同時,他感受到一隻手輕輕撫摸著自己的頭,力道輕柔地好像是細細呵護珍寶一般。

 

「大小姐!」他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猛然抬起頭,對上的是自家大小姐毫無保留的微笑。剎那間,熱淚幾乎奪眶而出。

「不要哭啦,好端端一個大男人哭什麼。……我沒有要讓機娘取代你的意思。再說,我一直以來最看重的不就是你嗎,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聽到大小姐這番話,利恩的淚水瞬間潰堤,哭得唏哩嘩啦。

大小姐看他這樣子都不由得懷疑,為什麼這麼一個愛忌妒的傢伙會是自己的愛將?

果不其然,以傑多為首的幾個人開始調侃紅髮青年。說起來,傑多他們可是壓根兒沒出過任務,豈不是更嘔氣?

 

為了避免情況更加混亂,大小姐拍了拍手,吸引大家注意。

「好啦好啦,大家別鬧利恩啦。還有,現在正是歡迎瑪格、薩爾、機娘、雪莉、音音夢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歡迎你們!」

語音初落,人偶就一使力,蹦跳到薩爾卡多身上。人偶少女是希望每個人都抱一抱的,只可惜大夥站得太分散,只好讓薩爾卡多當代表,這是事後她解釋給音音夢聽的,不過沒有人當真。

同樣身為「腰」精的傑多還酸了薩爾卡多一句:怎麼薩爾你這傢伙混在女人堆裡頭來啊?

 

聽聞傑多這句,大小姐正想發表這個宅邸男女比率終於比較平衡的感動時,一向在睡夢中的古魯瓦爾多竟然開口了,而第一句便是喚了一聲大小姐。站在古魯瓦爾多身旁的布列依斯向人偶少女招了招手。

不解地小跑步過去,人偶少女發出疑問:「王子難得你醒著你要幹…哇啊?!」

不料從來就是目中無人的黑王子竟然把大小姐整個人抱起來,讓她面對大夥。由於雙腳忽然懸空,他們的大小姐頗為驚慌:「王子你突然這樣是幹什麼啊?!」

 

無視大小姐的怒吼,古魯瓦爾多用宅邸的所有人都聽得清楚的音量說道:「各位,大小姐回來了!還不跪、痛,說錯了…還不歡迎大小姐!」

中間古魯瓦爾多想講跪拜這亂七八糟的說法,馬上被布列依斯察覺,K了腦門一下制止。

 

 

「「「歡迎回來!大小姐!」」」

 

 

 

「什、什麼啦你們…好吧,我回來了!」

 

 

 

-END-

 

 

 

完成時間:2013/6/13 6:01A.M.

總字數:2779字

 

 

後記:

給陽陽的五百字華麗麗地翻五倍、我又華麗麗的徹夜看日出(RY

本來只是想寫不爽被機娘搶任務的無理取鬧利恩…怎麼連大小姐的歡迎都寫了(RY

因為沒架構也沒修飾、寫起來毫不費力啊,但同樣很莫名其妙(炸)一個晚上拼出快三千字,前所未聞()

寫完真的發現我愛大家啦(掩面)這樣無理取鬧地利恩我可以!只是殘念我現在慣用得是機娘無誤()

歡迎大小姐的工作交給王子是因為我最初選的就是王子﹨我愛王子∕,要不是利恩無理取鬧,讓利恩來也可以的說。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