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迦」系列是我家英靈們的紀錄,類似於Master (我) 的FGO日記。

※ 主要在於個人開心 & 說說笑笑。並不會刻意考究原典或劇情,OOC有。

※ 請接受以上才入內。

 

 

 

01. 小貝的大成功和玄學

 

「魔力,上升。銀之臂被強化了。」伴隨著一陣白光,原先處於起始數值的貝狄維爾的能力值瞬間大幅度飆升。

「極大成功!!!天啊!!!」Master幾乎高興的要跳上去抱住這位圓桌騎士了。說來這種數值提升方式,除了這次以外,僅有當初拓荒時期的鈴鹿發生過一次。

 

Master興奮難耐地聯絡隔壁好友的御主,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恭喜你阿。對了、你要不要去召喚英靈試試,聽說發生大成功時,比較有機會讓高規格的英靈降臨喔。』

 

聽到這玄學說法,Master不疑有他,手刀奔向召喚陣前將聖晶石投入其中,許願著奧茲曼迪亞斯的降臨。

以聖晶石為觸媒,通過魔法迴路連結,召喚陣出現三道光環,而最終集為一道光柱——

「啊啊啊!看來是中大獎了呢Master!」伴隨一道熟悉而又相異的奇特笑聲,Master不禁大喊:「怎麼是你!!!!!!!!」

 

【雖然中人一樣但我不是小丑我要法老QQ拉二阿我把勇者練滿的話你要不要來我家QQ】

【 p.s.看紀錄其實我家特斯拉也有極大成功,對不起我打的時候忘記了(靠#←即使發現也不打算修改的人 (特斯拉:】

 

 

02. 羽毛的去向

 

迦勒底的Servant基本上都知曉,他們的Master幾乎總是窩在倉庫清點素材,嘴裡嘀咕著這個不夠、那個也不夠。

「Master,我把近期的素材清點完成了,你要確認一下嗎?」Emiya將手裡捧著的箱子放到Master身旁,即使身為弓兵的他確認目標這種事一定比Master拿手太多,依然會詢問Master作決定。

「啊啊沒關係。謝謝你、Archer。」Master迅速道謝過,但依然埋首於統計表單之中,持續低語著這個該去哪個地區收集云云。

 

忽然目光放到其中一項素材,Master眼睛為之一亮。

「阿咧,羽毛什麼時候有這麼多了?」Master簡直不相信清單上的數目,終於看到Emiya搬來的箱子裡佔了不小空間的赤紅色,立馬抬起頭向Emiya問道:「Archer!這個給你吧!」

紅色的弓兵看上去有些錯愕,不過Master已經滿懷笑容的把鳳凰的羽毛塞進他懷裡,他也就感激的收下了。

「謝謝你,Master。」

 

【終於幫紅A的鷹之瞳升到技9囉!恭喜!雖然想升10但是傳承結晶只有一個,有點捨不得……。然後吃了一堆羽毛,我之後才發現……】

 

 

03. 大流士的低語

 

Master深深歎口氣。

「Master,請問您有什麼心事嗎?如果是我能力所及,我一定幫您的!」最近日益發散光芒的貞德今日依舊耀眼奪目阿。誠懇的模樣更加令Master難以啟齒。

「其實又是關於素材的事啦……」Master支支吾吾地說著,大意是崇高降臨的聖女大人和勞苦功高的大流士搶素材啦,Master本人是傾向於優先給貞德的,但又覺得對大流士過意不去。

「啊……嘛……。」其實按照貞德的性格是一定願意出讓素材的,不過最終決定素材配給的是Master,這讓貞德不好提出想法。

「再說按照需求數量來說……阿咧?」Master拿出隨時帶在身上的素材統計清單,看到清空的羽毛項目才驚得發出聲。

「哈哈哈,我想今天回收的職階棋還是給你吧貞德!」

 

【是的我後來才發現大流士靈基也要吃羽毛XD"本來還在猶豫要給大流士還是貞德吃職階棋,加上聖誕節活動,直接要餵給貞德啦XD”貞德你要幫忙活動打羽毛給大流士喔XDD】

 

 

04. 賢王的教訓

 

「唔……好想餵種火……但是QP……」

總而言之,Master有個強迫症。明知道種火累積一定數量之後再給予Servant的話,會比較節省QP——但看到倉庫有那麼微量的種火,就有想要拿出來餵掉的衝動!

「好!決定了!」

言而總之,Master想到乾脆給予Servant微量而不至於升級的種火,以緩解此時此刻的衝動——之後累積更多種火時再一口氣餵掉,可以節省更多QP啊!

 

Master打著她膚淺的如意算盤,刻意只拿起兩顆種火,轉身遞給吉爾伽美什,道:「賢王阿!這裡是今天的種火!雖然有點少,請您笑納!」

當吉爾伽美什面帶不明的微笑,拿走那兩顆種火時,Master尚未知曉到——此時,本以為不該跳動的數值忽然響起提示音效。Master驚了地抓起面板,就看著上頭寫著「大成功」三個字。

 

「哼、雜種,你還太稚嫩了。」

看來賢王早看穿Master小家子氣的思維,留下那抹笑容便揚長而去。

 

【OMG,我真的覺得賢王一定是故意的,他真的很會挑時候大成功!上一次是在差一點點可以掐到滿等的時候,這次是故意只給一點點不讓升等的時候!他真的是、太棒了!(腦粉】

 

 

Extra. 關於天才的失策

 

雖然決定別告訴其他Servant,但Master還是忍不住向好友家訴苦。

「唉……上次特斯拉這樣那樣,難道是我給他的負擔太重了嗎……?竟然跟之前特異點時候的高文一樣……。」

「我說、是不是你們那邊的高文做了什麼?」

「咦?」

Master一聽,某種不好的預感蒙上心頭。

 

之後,Master決定偷偷跟著高文的腳步。雖然毫無根據懷疑別人不太好,但說來Master先前只顧著同時期召喚而來的鈴鹿御前,沒有好好和這位太陽騎士好好交流過,說實話並沒有很了解他。

在Master內心掙扎期間,高文貌似在目的地前停下腳步——等等、那不是特斯拉的房間嗎?!

騎士禮貌地敲了敲房門,而房間主人的特斯拉果然出來應門。高文頂著太陽般的笑容,從懷裡拿出幾本像是書籍的東西遞給特斯拉。從Master的角度看不見特斯拉的表情,但似乎沒有立馬收下。

交談之後,高文便離開了。中途,太陽騎士手滑落下了書籍,Master得以瞥見那些書的封面——那不是美少女寫真集嘛高文!!!

太過震撼以至於Master來不及現身,兩位當事人已經散會了。

 

翌日,Master又和隔壁的好友聊起這件事。

「所以是高文推特斯拉看本本,開啟他新世界囉。」好友言簡意賅地概括了整起事件,語氣平淡地可怕。

Master決定下次得和特斯拉好好談談,還有得把高文的披風收回來才行。

 

【靈感來自陽陽和U醬wwww陽陽的說不定就是高文給特斯拉看本本真是一針見血wwwww高文你這個、把你的性癖收好阿可惡wwwwww】

 

 

 

<雜談>

 

我一定要說一下隔天我再把種火餵好餵滿給賢王,賢王竟然又給我一個大成功阿阿阿阿阿!!!

一生追隨!!!!

102237.jp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