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應景,真的很短。加後記都不到1000字。

※隱CP:羅格→戈吉爾。

※雙龍這兩只小迷妹崩壞,尤其是白龍,他真的很病(是作者有病好嗎)

※時間點,納茲等人返回以前一個月。與先前說的學園設定無關。

 

 

 

          七月初七,名七夕,又曰乞巧節。相傳某地有一關於這一日的習俗,將心願寫在短冊並將其高掛於竹上願望就能實現。

          劍咬之虎本是沒有實行這項習俗的慣例。畢竟是會長傑曼是主張實力的強勢派,沒理由玩弄這種小家子氣的活動。只是不知雷克特和福樓休這兩隻貓兒從哪裡找到幾張紙片和短竹。幾名成員覺得好玩,私底下簡單擺設起來。

 

          第一個寫完的是羅格。魯法斯見這位看上去不會參加這種活動的夥伴竟如此積極,不禁有些好奇他的短冊寫了些什麼。

          「羅格,你寫了什麼?可否借來看看?」

          聽到此話,羅格停下掛籤的動作,默默把短冊遞給魯法斯。而後者接過它,看到上頭瑰麗的字體僅僅描繪三個字「戈吉爾」。

          魯法斯不發一語,神情舉止如往常優雅。但額間的冷汗顯示他後悔了。這種東西實在不該紀錄進回憶。

 

          「羅格,只是寫張紙條。你就不多添幾個字嗎?」

          一旁的史汀格一邊說著一邊搭上羅格的肩膀。另一手甩著的是他方才寫好的短冊,好像在張揚他洋洋灑灑填滿整張字條的夢想很偉大似的。

          「史汀格,你寫了什麼阿?給我看看!」果然還是自家的貓咪最捧場。雷克特一臉興奮地注視著那短冊。

          「好啊。你想唸出來都可以。」史汀格大方地交出自己的短冊,甚至說了此話。與其說大方,不如說是想把自己的心願公諸天下吧。

          這麼想來,或許是「劍咬之虎成為天下第一」之類的遠大目標。又或者打敗史汀格心目憧憬的那位妖精尾巴的滅龍魔導士也有可能。

 

          「我看看,『希望我憧憬的納茲‧多拉格尼爾趕快從天狼島回來投奔我的懷抱。更好的話,是維持七年前的模樣,比較可愛(雖然納茲不管何時何地一定都很帥氣)。最好直接來我們公會當我的新娘子好了!』」

 

          全場沉默。除了某位妄想被公開而有點羞澀的仁兄正笑著以外。

          下一秒,「媽的!你這迷妹!!!」人神共憤,真的。

 

 

          之後,劍咬之虎有個不成文的規定,禁止成員公開自己的心願以及一切相關活動。不知情的成員還以為是哪位大人的志向太過遠大所致。只可惜事實遠遠差矣。

          而四個月後,某人在克羅卡斯的街道上與自己所憧憬命運的相遇、目賭自己夢想(一部份)成真,心中是多麼小鹿亂撞,就是後話了。

 

 

 

<後記>

莫名其妙,嗯,我也覺得這篇很莫名其妙。(艸)我只是很想寫這小迷妹而已。(艸)

然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ww

聽到哥的抱怨才想起七夕這回事w就臨時趕了這一篇。明明最初想寫的是赤黑的,真是w要是有趕完,晚點會放上來的w

是說我為了這一篇查了不少資料,才知道原來世界各地的七夕大有不同(沒常識)

 

讓我抱怨一下我生物一天就看完了,為毛我英文看了好久都還沒有看完。是我太愛生物還是我跟英文有仇(掩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