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王ZEXAL 衍生同人創作

再見,Astral 。

遊馬 & Astral 

 

※ 動畫111話劇透有,慎入

 

 

 

<遊馬視角>

 

最初你彷彿幽靈似的忽然闖入我與鯊魚之間的決鬥,一邊說著莫名其妙的話一邊指引我贏得決鬥。 

一開始我以為你只是個奇怪的決鬥者幽靈,不但老是打擾我決鬥又經常說話諷刺我,甚至像個橡皮糖一樣怎麼樣也甩不掉非常煩人。

 

然而不可思議地,我和你出乎意料地合得來。

你說起話來很毒舌,尤其是對我更是嘴上不留情。而我也不甘示弱,只要抓到你的小辮子,一定也會趁機調侃你幾句。但每每爭吵最後一定會言歸於好。

曾幾何時,你已然成為我最重要的夥伴。

 

不論何時,你總是不顧一切的幫助我。

遇到快斗的NO.狩獵時,你勸我不要輕易放棄。面對精的卑鄙襲擊時,你願意為了我的夥伴犧牲自己。與快斗組隊決鬥時,你坦然接受我亂來的決鬥方式。

與III決戰時,也是你耗盡了最後一分力量喚醒我的記憶。

 

當III脫口而出你死訊時,我的視界瞬間陷入一片黑暗。打結似的腦筋構築出任何隻字片語之前,淚水率先撲簌撲簌地沿著臉龐滑落。

那是我第一次認知到,失去你,對我而言有多絕望。

我下定決心,要不計一切代價來守護你,為了和你一直一直並肩作戰下去。

 

 

然而,我卻又再一次沒能保護你……

Astral--!!

  

 

 

<Astral視角>

 

我沒有記憶。當我初次在這個世界睜開眼時,映入眼簾的就是你。你將孤身一人身處這麼陌生世界的我視為夥伴,與我共同涉險犯難。

我曾經想過,倘若你沒有遇到我,你是否便不會牽扯其中而受到傷害?也許如此一來,你會繼續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用不著老是為了我擔驚受怕。

反之,要是我遇到的不是你,我恐怕早在很久以前就放棄使命而消失了。

 

是的,好幾次好幾次,我都為你所救。

 

你讓我發現自己的軟弱並且使我變得堅強、你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值得探索。 

是你讓我發覺我擁有比自己生命來得更加重要的事物--那就是你,遊馬。

如果是為了保護你,即使犧牲這條命也在所不辭。

 

 

謝謝你,遊馬。永別了--。

 

 

 

Fin. 

 

 

 

<後記>

 

真心希望官方打我臉。(正色) 

雖然覺得這篇完全不足以表達我對這兩隻的感受,但我現在沒什麼時間好好寫(抹臉)有空一定再寫寫他們兩個抒發一下!!

第一次想寫什麼當天就實行的,代表小A走了對我打擊多大Q口QQQQ!!

算了我現在不想談這兩隻了越談越傷心(掩面)

 

 

總字數:688字 

完成時間:2013/7/7  22:29

發布時間:2013/7/7  22:35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GO ZEXAL 九十九遊馬 Astral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