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

 

那個我應該稱為「母親」的女人不知為何總是露出那副模樣。

老是瑟縮在陰暗的角落。纖細到成病態的身子顫抖著。應該是很美麗的祖母綠色,卻黯淡無光到空洞的地步,那不成對的瞳孔放大再放大。

 

顫抖、顫抖、不止地顫抖───

 

這就是我對「母親」印象的全部。

 

 

我記得,「母親」將這名為什麼──阿,對了--「恐懼」。

 

 

 

 

 

 

狼人、怪物、猛獸、奇美拉、看了就想吐的傢伙……「人類」對我還有「母親」的稱呼多到不行。

因為我跟「人類」不一樣,有利爪、獠牙,有獸耳、尾巴的緣故嗎?還是我們這超群的力量?

據說我與「母親」是「人類」以魔法製成的,是運用了什麼樣的技術我也不清楚,總之就是讓我變得跟「人類」不一樣。

 

因為不一樣,所以對此感到害怕、恐懼,進而進行破壞。

 

 

「人類」擅自對我們做了莫名其妙的鬼實驗,又擅自企圖破壞我們!!

 

 

 

 

 

 

某一天,「人類」炸破我與「母親」暫棲之處的門,趁著掀起的暴風手持各式武器與魔法道具一窩蜂的衝進來。很沒形象的大聲吼叫,緊接著就是接連不斷的攻擊。

 

「母親」感到恐懼,只會整天窩在角落顫抖。對於那群殺氣騰騰靠近的「人類」也只會落下斗大的淚珠,說些討好的廢話乞求對方饒她自己一條賤命。

在我看來,「母親」最後的下場就是不逃也不躲地當個固定在牆邊的標靶給供人家射擊,被破壞罷了。

 

 

過去那些四處逃竄、苟且偷生所換來的生命的時間,都顯得可笑。

 

 

看到那個女人倒在血泊中,祖母綠連黯淡都消失而闔上時,我只對這笨女人感到絕望──以及,對前來破壞我們的「人類」感到恐懼─────

 

 

 

 

 

 

「人類」因為我們跟他們不一樣,所以對我們感到恐懼,進而想要把我們給破壞掉,對吧?

 

因為感到恐懼,所以才要進行破壞……

 

對了,破壞掉就行了。

 

 

害怕自己受傷、害怕自己流血、害怕自己被獵槍狙擊、害怕自己被刀子砍、害怕自己被拳頭打、害怕自己被魔法擊中………害怕自己像那女人一樣被破壞──就先把對方破壞掉吧!!──────

 

 

 

所以我要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破壞──-

 

 

就像今天我把前來破壞我的「人類」破壞掉一樣,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就這樣不斷破壞下去。把「人類」…破壞掉!

 

 

 

 

 

 

 

 

<後記>

 

 

據說這篇的完成時間是2010年8月16日。

原先是某坑關於自創角的外傳。非常抱歉我棄了那個坑:DDD(遭打)

但是個人還挺喜歡這篇外傳的設定w就把它當作自創扔上來了ww(欸你)

 

看不懂的話,以下是解說:

主角是合成獸。最基本構造是人體+狼。

主角稱之為「母親」的女人是生母。母子倆都被抓去改造,之後又被製造他們的人企圖消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