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陽陽那邊打劫過來的問卷ww先前就很想寫了,既然趕完稿我就www(功課呢?)

對我來說,官配是火黑,但最愛的是奇蹟黑(尤其是赤黑和黃à黑:D)(黃瀨表示哭泣)

 

食用前注意事項:

※事實上某患尚未追完最新進度,人物崩壞有、捏造有。

※赤司君是個中二+抖S、黑子面攤。奇跡偶爾會中槍。

※作者惹惱赤司大人也不會死不然主持不下去,嗯。

 

不適者,請按X離開:D

 

 

1.請問兩位的名字?

赤:赤司征十郎。然後這邊是我老婆哲也。

黑:我是黑子哲也。

患:(為什麼這麼理所當然地接下去了?!)

 

2.性別是?

赤:男。哲也也是男的。

黑:嗯。

患:(小黑子你自己回答一題吧。)

 

3.你的性格是?

患:赤司就是中二+腹黑我明白的。

赤:(亮剪刀)

黑:就是這樣。(指自己的性格)

患:小黑子你這樣沒有回答到問題OwQ(剛被剪刀扎了)

赤:忤逆我的都得死。哲也的性格就是可愛吧。

患:(你們兩個都沒有回答到問題啊喂。)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赤:剛剛回答過了。

黑:(看了看赤司)很厲害。

患:我決定我不要吐嘈了(小聲)

 

5.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赤:中學的時候。

黑:地點就是帝光中學。

患:嗯,無意外。

 

6.那時候怎麼認識的?

黑:嚴格說起來,我是遠遠看著赤司君而已。

赤:哲也在場邊,而我在場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赤:沒有什麼第一印象,但是現在很深刻了(笑)

黑:那時候的赤司君很帥氣喔。

 

8.喜歡對方哪一點?

赤:只要是哲也的,我全都喜歡。

黑:同上。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赤:沒有喔。畢竟忤逆我的都得死

患:…赤司君你這句你剛剛說過了…。

黑:……我在場上的時候,赤司君經常下場。想跟赤司君一起比賽(小聲)。

赤/患:(中槍)。

 

10.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赤:很合得來喔,對吧哲也。

黑:基本上,帝光時期的大家和赤司君都很合得來。

患:(是合得來還是順從阿…。)

 

11.怎麼稱呼對方?

赤:中學時是叫姓氏,現在都叫哲也。

黑:一直都是赤司君。

患:咦?都沒換過嗎?

赤:H的時候,哲也會叫我的名字(笑)

黑/患:赤司君,現在才11題。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黑:赤司君怎麼叫都好。

患:畢竟黃瀨的小黑子、紫原的黑子仔都不會有意見了嘛。

赤:叫名字比較好。

 

13.如果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什麼動物?

赤:狗。聽說哲也撿到一隻和哲也眼神很像的狗?

黑:貓。是的,名字叫哲也2號。

患:2號超可愛的!!!!

赤/黑:(無語看)

患:…對不起,我們進入下一題。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赤:哲也想要什麼禮物,我就送什麼。

黑:雖然不覺得赤司君缺什麼,應該是將棋吧。

 

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赤:哲也送什麼我都會收下。

黑:正常一點的東西。

患:到底……?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怎樣的不滿?

黑:感覺跟第九題很像。

患:所以你們是要跳過的意思嗎…?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赤:將棋、圍棋等等棋類。

黑:看書和人類觀察。

患:嗯,小黑子的答案在我看漫畫的時候也很驚訝……。是說你們第一個應該答籃球吧?

 

18.對方的嗜好為何?

黑:棋類。

赤:剛剛不是回答過了。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赤:我沒有任何毛病。

患:中二。(小聲)

黑:大家都說是面攤。

患:我知道你自己說不出口是身高…。(小聲)不過小黑子這樣很萌很可愛阿。

赤:前一句你沒資格說喔。(再度亮剪刀)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赤:忤逆我。

患:你可以換個說法了吧?

黑:逼我吃飯。

患:這又是怎麼回事?

赤:是哲也吃得太少了。

 

21.會因為做了什麼事導致對方生氣?

赤:哲也退部的時候我很生氣。

黑:…………。

患:貌似談到禁忌了。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黑:標題說了是情人問卷。

赤:老公和老婆,未來打算去國外公證結婚。

患:你們的答案好像不太對稱說。

赤:證人想請帝光時期的大家一起。

患:我才沒問那麼多?!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患:聽說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在那裡都是約會:D

赤/黑:你明明是女生卻很沒情調。

患:慢著你們說什麼阿QDQQQQQQQ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赤:我說絕佳所以可以下一題了。

患:主持人明明是我(淚目)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黑:好像是告白。

患:喔喔喔喔喔喔喔!!

黑:…又好像不是。

患:喂(汗)

 

26.常去哪裡約會呢?

黑:不一定。

赤:看我心情。

患:……赤司君你。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黑:部員的生日都是大家一起過的。大致上就是一起吃蛋糕、送禮物。

赤:但是結束後我會把哲也留下來。

患:留下來…?

赤:下一題。

 

28.是誰先告白的?

赤:我。

黑:赤司君,你那時候算告白?

患:咦?小黑子,赤司君說了什麼?

黑:『你是我的所有物。』

患:呃,很有赤司君風格的告白不是嗎?

赤:(三度亮剪刀)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赤:非常非常喜歡。(笑)

黑:用患君的用語就是「廚」吧。

患:小黑子你亂學什麼哪…。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黑:總覺得這像是教堂上會聽到的台詞。

患:真是對不起阿,這裡不能幫你們公證結婚。

赤:到了國外的教堂也是會回答「Yes」的。

 

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赤:沒有。

黑:為什麼要退部。

患:黃瀨問起的時候還回答得很順的說?

黑:因為那是黃瀨君。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赤:把哲也的出軌對象殺掉,再回頭好好調教哲也一番。

患:哇,S大魔王。那小黑子呢?

黑:赤司君不會出軌,所以不用想怎麼辦。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赤/黑:不能。(一秒)

患:難得連小黑子都這麼堅定。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赤:哲也很準時。

黑:赤司君從來只會早到。

患:嗯,不像青峰。(青峰躺著也中槍)咦但是113話那次...?

赤:故意的。何況不是約會。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赤:哲也的全部都是我的,所以都喜歡。

黑:眼睛。

赤:哲也,只有眼睛嗎?

黑:全部。

 

36.對方是哪種性感?

患:呃,性感有分類嗎?

黑:下一題。

 

37.什麼時候會讓兩個人心跳不已?

患:為什麼我覺得這題問黃瀨比較適合?(於是請黃瀨來回答)

黃:小黑子對我笑的時候、小黑子打球流汗衣服透出身體顏色的時候、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

赤:涼.太。(笑,第四度亮剪刀)

黑:黃瀨君……。(默哀)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黑:我不擅長說謊。

赤:沒有那個必要。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最幸福?

赤/黑:一起打籃球的時候。

患:你們終於提到籃球了OwQ

 

40.有吵過架嗎?

赤/黑:沒有

患:在那之前,小黑子你跟人吵過架嗎?

黑:也沒有。

患:小黑子你真是個好孩子OwQ

黑:赤司君也沒有和人吵過架啊。

赤:是沒有人敢找我吵架。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患:(看無語的兩人)好好我知道了,下一題下一題。

 

42.怎麼和好的?

患:下一題。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赤:當然想。

黑:真是意外,赤司君居然信這個。

患:題幹就這麼限定了啦。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赤:哲也一直都是愛我的。

患:我覺得黃瀨和青峰會回答接到傳球的時候。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黑:沒有。

患:你們兩個還真是相愛…。

 

46.你會用什麼模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赤:鞭子+糖果是基本原則。

患:小黑子你好辛苦=口=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黑:不太懂花。

赤:哲也很適合白色系的花。

患:嗯,因為我也不太懂花,那就下一題好了。

 

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赤:若有隱瞞的是怎麼會在這裡說出來。

黑:不管什麼都隱瞞不了赤司君。

患:赤司君你的說法聽起來有所隱瞞欸。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赤:我老早就宣佈哲也是我的了。

黑:然後黃瀨君的哭訴讓校內校外都知道了。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

患:這是值得紀念的第50問,請兩位好好回答吧:D

赤/黑:我不認為什麼事情是永恆的。

患:你們幹麻這時候特別現實啊!!

 

 

 

以下H有,慎入

 

 

 

51.你是攻還是受?

赤:攻。

黑:患君一直強調我是總受。

患:哼哼哼,對啊。

赤:偶爾我會讓哲也反推。

 

52.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患:身高差很萌:D

赤:為什麼是你回答。

 

53.對這樣的情況滿意嗎?

赤:滿意。

黑:滿意。

患:欸我覺得回答越來越短了欸你們。

 

54.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黑:…忘記了。(看上去是不想回答)

赤:樓梯間。(笑)

患:赤司君你……(汗)。

 

55.當時的感想?

赤:哲也很可愛。(笑)

黑:可以的話,我想換地方。

患:赤司君,小黑子在抱怨你了。

 

56.當時對方如何?

黑:赤司君的眼睛很漂亮。

赤:就很可愛。

患:赤司君就叫你換其他詞了。還有小黑子不是想換地方嗎怎麼去注意這點!?

赤:你有什麼意見?

黑:人類觀察是我的興趣。

患:是…對不起…。

 

57.初夜的隔天一早,第一句話是?

赤:沒有到早上。

患:你們兩個時間點一開始就不對啊…。欸都,那麼第一句話是?

黑:什麼都沒說。

患:咦?!

 

58.一周大約做幾次?

患:坦白說我問不下去了欸,我可以請黃瀨君來嗎?(掩面)(←基本上沒寫過H相關)

赤:不行,他太吵。

患:(抹臉)好吧,所以問題繼續。

黑:平均一週不到一次。

赤:因為不能影響到比賽,所以會避開。

 

59.理想是一周幾次?

赤:不多。畢竟哲也體力不太好。

患:我以為你是會操死人的類型。

赤:多餘的體力拿來練習比較實際。

 

60.是什麼樣的H呢?

患:SM嗎?

赤:你想試試被S嗎?(第五度亮剪刀(應該))

黑:就是那樣。

患:小黑子你又是這個回答QDQQ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赤:我沒有弱點。

患:才不是問這個。

黑:嗯……,這個要問赤司君。

患:不是吧你們…。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赤:我沒有弱點。

患:這個你上一題說過了,現在問對方。

黑:赤司君的話好像是手。

患:啥?

 

63.對於H時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講的?

赤:哲也,乖。

黑:不能講什麼。

患:赤司你究竟多霸道?

 

64.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做呢?

赤:喜歡喔。

黑:(臉紅)

 

65.平常是什麼樣的情況會想做?

赤:想做的時候。

患:你這是什麼回答啊…?

赤:那你這又是什麼問題。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黑:我只有不想嘗試的地點。

赤:下一次想浴室。

患:赤司君,我怎麼覺得你老老實實在床上就好。

 

67.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赤:我下一次想做的時候淋浴。

黑:…之後。

 

68.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黑:不會想那麼多。

赤:反正哲也都乖乖聽我的。(笑)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赤:(笑)

黑:(沉默)

患:我總覺得我問了非常不得了的問題(?)是說你們才高一欸…。

赤:哲也只有跟我。其他人是未遂,然後通通被我(朝脖子比劃一下)

黑:………………我和赤司君的第一次,赤司君就很熟練。

患:我覺得我再問下去會有生命危險,下一題。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要得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了”是如何看待的?

赤:不能接受。哲也不論身心都必須是我的。

黑:……反正不是這樣。

患:小黑子你好像有點動搖,我的錯覺嗎?

 

71.對方被強暴了怎麼辦?

赤:殺無赦。

黑:…赤司君都不能怎麼辦了,我也做不到什麼…。

患:呃,找人助陣打群架?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赤:從來沒有。(笑)

黑:後來比較不會了。

赤:哲也害臊的樣子我還有照片存底。

患:咦咦真的嗎?!(好奇)

赤:不可能給看。

 

73.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性關係,你會怎麼做?

黑:誰會這樣說?

患:我覺得你的情況,很多人都想這樣做。

赤:不會有人敢跟我這樣說。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赤:我不在任何一方面輸人。

黑:有待加強吧。

患:赤司君你的答案我真是不敢恭維。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赤:是真的有待加強。不過比起第一次,哲也現在熟練不少。

黑:…嗯。

患:小黑子你究竟是什麼回答啊?

黑:…大概就像赤司君自己說的那樣吧。

 

76.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赤:「征十郎,好痛,輕點…。」這類的。

黑:但萬一我這麼說,赤司君只會更用力。

患:…魔鬼。

 

77.在做的時候,最喜歡看到對方的什麼表情?

赤:哲也哭的樣子。

黑:常常看不到。

患:咦?

黑:視線通常很模糊。

患:……。(赤司君你就是喜歡搞哭人家就是了。)

 

78.覺得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赤:當然不行

患:可想而知的,只好禱告不要有人因此斷手斷腳。那小黑子呢?

黑:會忌妒。(一秒)

 

79.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黑:我是沒有但是…。

赤:我有。(笑)

患:下、下一題!

 

80.要是對方突然不再需要你的身體了,你會怎麼辦?

赤:不怎麼辦。

黑:嗯,不怎麼辦。

患:為什麼我覺得你們兩個的回答是天差地遠=口=

 

81.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赤:誰敢動我的哲也。

黑:保佑對方的安全。

患:誰的?

黑:強暴犯的。

患:(汗)

 

82.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最累人?

黑:沒有輕鬆過。

赤:基本上沒有。

 

83.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興奮最驚險的一次?

黑:說起來,赤司君曾經在海邊…。

患:什麼海邊?集訓之類的嗎?

赤:下一題。

 

84.有過受君主動要求過的嗎?

赤:有。而且次數還不少。(笑)

患:咦?!小黑子?!(驚訝地看向小黑子)

黑:但這種情況,赤司君答應過的沒幾次。

患:呃……。

 

85.當時攻的回應是?

赤:點到為止。(笑)

患:欸都……。

黑:下一題。

 

86.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黑:我不答應的時候赤司君還是那樣的情況算嗎?

患:大概算吧?

黑:那……

赤:哲也。(打斷黑子的話)

黑:…沒有。

患:…………。

 

87.當時受君的回應是?

黑:就是我不願意的情況……。

赤:哲也很願意的。

患:(我怎麼覺得怎麼樣都是強的。)

 

88.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對象嗎?

赤:哲也。

黑:赤司君就好。

患:很好很好,總算比上一題和善多了。(?)

 

89.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赤:有。

黑:嗯。

患:你們又恢復寡言了…。

 

90.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黑:布條之類的…。

患:咦?!

黑:一定會有。

 

91.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幾歲)?

患:嗯…你們說是中學時期嘛。那是幾年級的時候?

赤:初一。

黑:初二。

患:咦?為什麼不統一?是說你們這犯罪啊!

赤:我就是正確的。

 

92.那時是和你現下的戀人嗎?

黑:…嗯。

赤:是。

患:那為什麼會不一樣時間啊(懷疑)

 

93.最喜歡被吻哪裡?

赤/黑:嘴。

患:咦?一樣欸。可以追問理由嗎?

赤:哲也的唇軟軟的,吻起來很舒服。

 

94.最喜歡吻對方哪裡?

赤:臉。(笑)

黑:其實赤司君那是舔吧。

患:那小黑子呢?

黑:額頭。

 

95.H的時候,對方最愉悅是在什麼時候?

赤:愚問,下一題。

 

96.最做的時候,腦子都在想什麼?

赤:滿滿的哲也。(笑)

黑:除了赤司君以外什麼都不能想。

患:我覺得小黑子你的回答怪怪的欸…。

 

97.一個晚上通常做幾次?

赤:哲也折騰不了幾次。

患:呃,所以?

赤:萬一哲也睡著就讓他睡了。

患:快回答完了,我們快點下一題好了。

 

98.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來脫?

黑:兩個人的通常都是我脫。

赤:有時候我沒脫。

患:……我覺得這份問卷我寫得好累。

 

99.對你而言,做愛是?

黑:生物繁衍後代的方式。

患:但可惜你們怎麼樣也沒辦法生小孩。

赤:跟哲也製造愛的結晶的過程。(笑)

患:…赤司君你還好嗎?

 

100.辛苦了!那麼和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患:我手好酸我終於打完了怪了我也打太久了吧我突然覺得打這個是自討苦吃但是覺得寫黃笠好像會很愉快。(……………………………)

赤:(無視)好了哲也,我們回去吧。

黑:(無視)回去哪裡?赤司君你是要回洛山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