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難道我媽幾寫上癮了(ry

話說...前輩好可愛嫁給我!!!!!(到底)不敢跟赤司君搶小黑子(雖然也潮想要)只好跟黃瀨君君搶前輩了(居然)


食用前注意事項:

※因為某患覺得黃瀨君自己主持就很夠了,於是某患只有偶爾說幾句的份

※黃瀨是傻傻呆呆的忠犬,前輩傲嬌滿點w這次人物應該比較不會崩壞了,嗯

 

 

 

1.請問兩位的名字?

黃:大家好,我叫黃瀨涼太(燦爛笑)

笠:我是笠松幸男(不耐煩)

黃:前輩你怎麼才第一題就這張臉啊?

笠:(朝對方腹部打過去)

 

2.性別是?

笠:男的(不耐煩繼續)

黃:男姓喔。(揉腹部)

 

3.你的性格是?

黃:我嗎?嗯,樂觀開朗吧。

笠:沒怎麼想過。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笠:欠揍(一秒)

黃:咦前輩好過份?!我哪裡欠揍了?!

患:黃瀨黃瀨,我建議你繼續問卷就好。

黃:咦……那我回答問題好了,前輩很可愛…唔!(被打)

 

5.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黃:入部的時候,在海常高中的籃球部:D

 

6.那時候怎麼認識的?

笠:歡迎新部員,然後就練習了。

黃:那時候的笠松前輩很有氣勢,但是對我們還很客氣w

患:(所謂的客氣應該是還不會打你吧。)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笠:跟原本想的差很多,很不爽。

黃:咦咦?!

患:那笠松前輩原本怎麼想的OAO?

笠:這傢伙以前登過雜誌,球打得好、當模特兒什麼的早就聽說了。原本以為是個更正經一點的人,沒想到這麼吊兒郎當。

患:說起來我一開始也以為黃瀨君…唉…誰叫照片拍得那麼帥…。(回想動畫)

黃:前輩和小患都這麼說好過份T口T

 

8.喜歡對方哪一點?

黃:前輩雖然總是對我拳打腳踢的,但是還是對我很好,我最喜歡前輩了♥

笠:(再毆一拳)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笠:行為舉止都很惱人,最煩的就是那張嘴!

黃:大概就是請前輩少打我幾次吧。

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剛剛好不是?

 

10.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患:以黃瀨的個性和外貌,到哪裡都很吃香吧?(撇開被打不談)

黃:很合得來啊:D大家也都是好人:D

笠:撇開欠揍不談,他是我們海常值得信賴的王牌。(平心而論)

黃:前輩輩輩輩輩~~~~~~(感動)

 

11.怎麼稱呼對方?

黃:前輩、笠松前輩。

笠:黃瀨。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黃:現在這樣就好:D

笠:不如說,他要是像誠凜那個火神那樣直接叫我姓氏我會扁他。

 

13.如果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什麼動物?

笠:黃金獵犬(一秒)

黃:應該是貓吧:D

患:黃瀨你知道其實黃金獵犬智商不高嗎?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黃:手機吊飾:D

患:咦?為什麼?

黃:前輩手機都不掛東西看起來好單調,所以想加點裝飾:D

患:(他不掛不就代表他不想掛嗎…?)

笠:讓他自己挑我付錢這樣比較快。

 

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黃:前輩送什麼我都會歡心接受的(開心)

笠:他識相一點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怎樣的不滿?

黃:完全沒有♥

笠:每上場必跟後頭的女孩子揮手、總是嘻嘻哈哈的,太多了列不完。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黃:我蠻喜歡去唱卡拉OK的,約很多人一起去唱歌很好玩OVO

笠:彈吉他。

 

18.對方的嗜好為何?

黃:咦我剛剛才知道前輩喜歡彈吉他?!前輩,下次彈給我聽聽好不好!

笠:…我怎麼不知道你喜歡唱卡拉OK,雖然很像你的作風沒錯。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黃:我人長得帥、球打得好、功課也還可以……嗯……(思考)

笠:黃瀨你欠揍啊?!

黃:硬要說的話,好像是不知不覺會惹前輩生氣這樣吧(淚目)

笠:我的話,常常被黃瀨的行為舉止惹惱,也許該改一改。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笠:突然整個人黏過來的,感覺很糟。

黃:前輩你就不能看在今天問卷我主持的份上留點面子給我嗎QDQ

 

21.會因為做了什麼事導致對方生氣?

黃:前輩討厭的事我都盡量改了還是會惹前輩生氣阿阿QDQQ

笠:說起來,還沒見過他生氣的模樣。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黃:這份問卷是情人問卷喔wwwwwwwwwww

笠:球隊夥伴和前後輩的關係。

黃:前輩阿阿阿阿阿阿阿QDQQQQQ

笠:……跟問卷的一樣啦。(小聲)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黃:街上:D

笠:啥?

黃:前輩你忘記了嗎?!就是上次你說要幫我挑東西的時候阿!

笠:幫你挑東西就幫你挑東西,為什麼會變約會阿!

黃:我覺得是約會嘛QVQ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黃:很好喔ww前輩最後幫我挑的東西我也很喜歡ww

笠:黃瀨難得很識相,所以沒揍飛他幾次。

患:(居然是用揍飛幾次來算氣氛的嗎TVT)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黃:我有牽到前輩的手喔!!(興奮)

笠:那次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力道最猛的一次。

 

26.常去哪裡約會呢?

笠:黃瀨常拉我出去,但我不認為是約會。

黃:最常去街上,偶爾也會跟前輩去遊樂園之類的玩:DD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笠:很一般啊,送禮物、吃蛋糕之類的。

黃:情況允許就拉前輩出去約會www

笠:什麼情況允許,根本就我行我素嘛!

 

28.是誰先告白的?

黃:我(舉手)但是我每次告白前輩都不理我啦唔!

笠:(毆)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黃:我超喜歡超喜歡前輩的♥♥♥

笠:(準備再毆)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黃:嗯!(一秒)

笠:(扶臉)

黃:前輩這樣不行啦,從剛剛都是我在回答!

笠:是啦是啦,你快點下一題啦!

 

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笠:沒有。(一秒)

黃:嗚嗚我就很怕前輩說討厭我(淚目)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黃:咦咦前輩你不可以出軌你出軌了我怎麼辦(淚目)

笠:這只是題目而已你在哭什麼啦!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黃:……嗚前輩不能出軌啦!

笠:唉好煩,我不會出軌的啦快下一題!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笠:絕對先往揍飛他!

黃:沒關係喔,只要前輩沒有遇上什麼壞事平安無事赴約的話w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黃:最喜歡的身體部位…嗯…好難抉擇…

笠:不得不承認,是臉。

黃:咦,前輩喜歡我的臉嗎(開心貌)

笠:但是太帥了很欠揍。

 

36.對方是哪種性感?

黃:健康那種?

笠:那是什麼啊!

 

37.什麼時候會讓兩個人心跳不已?

黃:這個嘛///////////////

笠:基本上這個笨蛋蠻容易臉紅心跳的。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黃:沒有必要就不會說了啊。

笠:我也是。順帶一提,黃瀨的謊言超爛。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最幸福?

黃:其實只要跟前輩在一起我都很幸福w

笠:黃瀨你說這種話都不害臊的阿!(面紅耳赤)

黃:我說實話嘛,好了好了,換前輩回答了。

笠:嘖!…贏球的時候。

 

40.有吵過架嗎?

黃:一直都是前輩單方面打我啦!(淚目)

笠:是你欠揍!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笠:黃瀨欠揍,就是這樣。

黃:前輩你怎麼可以擅自結束問題qwq

 

42.怎麼和好的?

黃:其實也稱不上吵架啦,前輩打一打氣消了就沒事了qwq

患:(這什麼M發言阿。)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黃:不只來世喔,我每輩子都想跟前輩在一起wwwww

笠:希望來世的黃瀨正經一點。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黃:前輩溫柔的時候我超感動的www

笠:…他這個樣子,不想感受到也難。(無奈)

黃:前輩wwwwwwwwww(超感動)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黃:………前輩不理我的時候(淚目)

笠:好難回答,欸黃瀨,下一題。

 

46.你會用什麼模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黃:竭盡所能的表達:D

笠:……想辦法偶爾對他好一點吧。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黃:呃,比起花花草草的,前輩比較適合跟動物吧?

笠:不知道。

 

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笠:…難免吧?

黃:咦咦,前輩你有瞞著我什麼嗎?!不會真的出軌了吧?!

笠:好煩啊,我是說個人隱私什麼的每個人總該有的吧!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笠:沒有特別宣傳過。

黃:不過有些部員大概都知道了吧:D

笠:咦?!真的假的?!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

黃:嗯!前輩你覺得呢?

笠:才高中談永恆太早了啦。

 

 

以下本來是H題目,但是某患覺得某黃瀨吃不到(艸)所以W

另外,雖然我也喜歡渣渣的黃瀨君不過,還是老實點比較討喜(笑)

 

 

 

51.你是攻還是受?

黃:我是攻:D

笠:…………。

 

52.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黃:根據什麼…?就我覺得前輩很可愛啊?

笠:論體型,我也確實無能為力…。

 

53.對這樣的情況滿意嗎?

黃:當然滿意啊:D

笠:…………。

 

54.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黃:嗯…其實還沒有欸。

 

55.當時的感想?

黃:吼,就說還沒了這題目欺負人啊!

 

56.當時對方如何?

笠:你就直接跳到可以回答的問題好了。

黃:說的也是。(翻一翻稿子)那麼下一題是65題。

 

65.平常是什麼樣的情況會想做?

笠:為什麼你會挑這種題目啊!

黃:嗚!(淚目)

患:(結果也沒有回答到(茶))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笠:黃瀨你真的很不會挑題目(怒)

黃:咦我已經盡量挑了啊,而且總不能全部跳過吧。

笠:嘖。我這題的答案是沒有,跟黃瀨也沒有!

黃:阿,我也是。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要得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了”是如何看待的?

黃:當然不行啊!感情比較重要!

笠:難得我們意見一致。

 

71.對方被強暴了怎麼辦?

黃:咦咦,該怎麼辦?!

笠:你問我做什麼啊!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黃:唔…我現在就蠻不好意思的。

笠:下一題啦。

 

73.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性關係,你會怎麼做?

黃:我可以陪他們聊天抒發心情,可是那個的話就……。

笠:當然不可能答應。但其他能幫忙的會盡力幫忙。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笠:黃瀨,這題跳過的吧。

黃:啊也對。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笠:……黃瀨稿子給我!我自己挑!

黃:咦不行啦?!

 

79.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黃:呃,前輩的拳打腳踢算嗎?

笠:你真的皮在癢是不是!(扁)

黃:嗚,前輩你已經打下去了。(淚目)

 

81.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黃:當然不能這樣啊!更不能接受前輩被…啊!(遭打)

笠:為什麼一定要說的我會被那樣一樣啊!

 

84.有過受君主動要求過的嗎?

黃:要是前輩有主動要求過就qwq

笠:沒有過!(打)

 

85.當時攻的回應是?

黃:要是有的話qwq

笠:你少說兩句行不行啊!

 

86.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黃:沒有喔:D

笠:嗯,沒有。

 

88.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對象嗎?

黃:嗯……前輩。

笠:你看著我做什麼?你上一題才那樣回答過的欸!

 

89.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黃:前輩就是我的理想\(^q^)/

笠:(不爽地搶過稿子)

黃:咦咦前輩你不能搶走啦!

笠:……這些什麼題目阿…好了,直接跳到100題!

黃:咦那不就直接最後一題了?!

 

100.辛苦了!那麼和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笠:雖然黃瀨是這個樣子,不過他是我們海常的王牌無庸置疑。

黃:前輩,你這是褒還是貶啊TVT

笠:而且……(想了一想還是改口)總之黃瀨是個好人雖然欠打。

黃:我被前輩發好人卡了T口T!!

 

 

 

 

<某患廢話>

我偏偏讓黃瀨吃不到:P(艸)

啥?我偏心赤司君?什麼赤司君有小黑子,為什麼黃瀨不能吃?

赤司大魔王哪裡能招惹,雖然我也不討厭中二女王受的赤司君,但是欺負黃瀨比較好玩嘛W然後前輩感覺太正直了我捨不得欺負前輩W(對我來說,小黑子散發的是誘受氣息,嗯(艸))

是說兩篇問卷一個會動剪刀、一個會動手動腳…怎麼都不能和平一點呢?(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