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問卷三連發我有病。

這篇是跟陽陽聊一聊不知道為什麼就要寫了(咦)

 

 

食用前注意事項:

※吹雪就是吹雪,藤原乙女MAX!

※閃光彈題題放,墨鏡請自備。

※作者真心喜歡吹雪的,真的!

 

不適者,請按X離開:D

 

 

1.請問兩位的名字?

吹:天上院吹雪(笑)

藤:藤原優介(羞)

患:感覺這一回是好的開始呢。

 

2.性別是?

吹:男性。

藤:我也是。

 

3.你的性格是?

吹:簡單說的話,嘛,王子氣息。

患:吹雪,這不是性格,NG。

藤:我覺得吹雪說的沒錯啊,幹嘛NG。

患:兩位天才,題目重新看一下!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藤:嗯…樂觀開朗,還有,很像王子。

吹:哼哼,我就說吧,王子氣息。

患:不知道怎麼吐嘈你們…。那吹雪你覺得藤原的性格呢?

藤:(興奮貌)

吹:這個嘛,個性纖細,容易想太多是缺點──不過我喜歡。(笑)

患:(墨鏡)

 

5.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吹:就DA囉,入學沒多久就認識了。

 

6.那時候怎麼認識的?

藤:我看到吹雪的術科測驗,我記得吹雪生命值4000就把對手打倒了。

吹:藤原那時候更強阿,四、五回合就贏了不是嗎?

患:……阿阿,三天才在這麼早就展露光輝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吹:我很吃驚呢,想說我們這一期還有這麼強的人阿!

藤:拉輸掉的對手一把的時候很帥。

患:怎麼回答突然正常起來?

 

8.喜歡對方哪一點?

藤:吹雪帥氣的地方、有點笨拙的地方、溫柔的地方……。(乙女開關開啟)

患:(可惡一副墨鏡哪夠,誰來救命!)…吹雪你呢?

吹:就是這樣囉。(指著念念有詞的藤原)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藤:老是被女孩子追著跑這點很討厭。(面黑)

吹:硬要說的話就…有時候忌妒心太強也不太好阿。

患:嗯?會怎樣?

吹:很可怕的小患你就別問這麼清楚了(小聲)

 

10.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患:我覺得吹雪應該跟大部分人都合得來O __ O

吹:那當然(笑)

藤:我……。(低落)

吹:藤原你別那麼低落嘛,我跟你何的來就好了阿。

藤:吹雪!(感動)

患:(阿,墨鏡又破了一副)

 

11.怎麼稱呼對方?

吹:我通常是叫姓氏。

藤:我直接叫名字。

患:呃,聽說有觀眾投訴吹雪你為什麼都叫亮名字了,卻不叫藤原名字?

吹:這個嘛…問劇組吧。(為難)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吹:名字就好了阿,叫姓氏怪見外的。還是藤原想幫我取什麼暱稱也行?

藤:我覺得叫名字叫好,也叫習慣了。嗯…我的話是希望吹雪也能直接叫我優介。(羞)

患:吹雪,叫姓氏怪見外這句話你不能說。

 

13.如果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什麼動物?

吹:狐狸吧?眼睛很像。

藤:嗯……。

患:藤原你怎麼了嗎?

藤:想不出什麼動物像吹雪那麼帥…。

患:欸都、陽陽SK告訴我孔雀很適合。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藤:看情況,應該是手製圍巾或是蛋糕!

吹:這題很困擾欸…。

患:咦?雪暴王子不是應該很會送禮的嗎?

吹:可能是書吧?…因為藤原不缺什麼嘛。

 

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吹:禮物我向來來者不拒。(笑)

藤:只要是吹雪送的我都會收。

患:吹雪,你的回答很欠揍你知道嗎?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怎樣的不滿?

藤:就成天跟女孩子混阿…。

吹:忌妒心之類的…咦我怎麼覺得這回答似曾相識?

患:…嗯沒錯,下一題。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吹:彈小吉他、衝浪……還不少啦。

藤:研究煉金術…最近還蠻迷料理的。

患:吹雪你確定沒有拉妹妹唱情歌這一條嗎?

 

18.對方的嗜好為何?

藤:除了吹雪剛剛自己說的,我再補充一點,把妹(面黑)

患:(咦我怎麼感覺到殺氣=V=|||||||||)

吹:什麼?!那不算我的嗜好阿?!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吹:我個人覺得我沒有什麼毛病。

患:當你這麼覺得的時候,自戀就是你的毛病了。

藤:…好像還不少欸,大家叫我改進的地方。

患:比起那種人,藤原你好太多了不要介意。(指吹雪)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藤:嗯…(皺眉)

患:怎麼這題好像不要問比較好?那下一題好了。

 

21.會因為做了什麼事導致對方生氣?

吹:…………。(沉默)

患:不!!你們到底!!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吹:都已經來填情人問卷了,當然是情人囉。(攤手)

藤:(羞爆)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吹:我們相處的時間實際上不到一年,又不能離開島上。哪有什麼機會約會?

患:咦你不是跟亮在燈塔約會約得很開心?再說你不是指導萬丈目跟明日香到火山吃便當之類的。

藤:我覺得跟吹雪在一起到哪裡都像約會。(面紅)

患:(咦這句我覺得好耳熟我的錯覺嗎?)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吹:所以是談我們兩個相處的氣氛嗎?

患:藤原覺得那樣算約會那就那樣回答吧。

藤:其實就聊聊天而已,沒什麼啦!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吹:牽手、親額頭之類的用不著談吧。

患:(髒話消音)

 

26.常去哪裡約會?

吹:再怎麼去也出不了島阿~。

患:好好,我知道了,就島上是吧。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吹:送禮是基本的。不過因為那時候藤原要好的同學還沒幾個,只能開小型的派對就是了。

藤:吹雪的生日派對上通常都是滿滿的人,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擠上前。

 

28.是誰先告白的?

患:一般情況,應該是吹雪吧?(看吹雪)

吹:真可惜猜錯了喔。(露出一臉殘念的表情)

藤:是、是我。(羞紅)

患:吹雪你有沒有男人的尊嚴啊!!(爆)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藤:大概像Darkness世界那樣深吧。(害羞地說出很不得了的話)

患:(寒)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藤:是、是喔。(羞)

吹:我也是。(笑)

患:(阿阿可魯阿可魯阿!)

 

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藤:與其說怕說什麼,不如說怕被拋棄……。

吹:怎麼會有這種事呢?(笑)

患:(抱可魯)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藤:(冒火)

吹:安啦也沒有這種事。(茶)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藤:不能!(一秒)

患:怎麼這幾題都是藤原回答,吹雪你人呢?

吹:…因為看藤原很有回答的興致……?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吹:藤原向來很準時的,要是難得遲到會很擔心吧。先打電話連絡,要是聯絡不上人的話只好依情況判斷了。

藤:吹雪…。(羞)

患:怎麼覺得沒有回答到問題?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患:我可以跳過嗎?我覺得吹雪會說出很不得了的話。

吹:咦小患你怎麼這麼說阿!

患:我是主持人我說了算啦!

藤:我沒有意見。

 

36.對方是哪種性感?

藤:嗯…好難解釋欸。

吹:這個嘛,(管制消音)(笑)

 

37.什麼時候會讓兩個人心跳不已?

藤:跟、跟吹雪在一起的時候。

吹:(笑)

患:吹雪你裝什麼神祕阿?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吹:雙方都不怎麼說謊的阿。

患:咦真的假的?

吹:而且其實藤原對謊言很敏感,說了也很容易被拆穿(攤手)

患:……所以你說過就是了。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最幸福?

吹:三個人的學院生活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患:三天才的時代嗎:D?

吹:對阿,亮很會吐嘈。

藤/患:咦?

【陽陽的海龜湯阿XD】

 

40.有吵過架嗎?

吹:很少吧。

藤:是很少。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吹:勉強說來……。

患:勉強說來?

吹:就是這樣。(笑)

患:意義不明啊!!(看著頻頻點頭的兩人)

 

42.怎麼和好的?

藤:(面紅+眼神漂移)

患:……。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吹:我不相信來世什麼的。

藤:既然吹雪這麼說了,現下幸福就好。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吹:我可是戀愛魔術師阿。(擺動作)

患:抱歉小的不了解這跟題目有何關聯。(目死)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藤:我、我…(話還沒說完)

吹:藤原就是太聰明了才會想太多。(打斷對方)

 

46.你會用什麼模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吹:竭盡所能?

患:那是什麼阿。

藤:做料理…之類的。

患:哇~手工欸吹雪。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患:吹雪我覺得你很適合水仙花欸(翻書)

吹:為什麼?

患:因為書上面寫說水仙花的花語是「自戀」。

吹:小患你這就不懂了,我這不叫做自戀應該說……(滔滔不絕)

藤:我覺得山水仙很適合吹雪呢。【山水仙的花語:美好時光、欣欣向榮】

【參考自維基百科//】

 

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患:說謊什麼的都沒有了,隱瞞大概也…。

吹:這倒是有。

患:咦?什麼事情阿?

吹:上次瞞著藤原,跟大家一起準備他的生日派對。

藤:那次我真的很驚喜呢,謝謝。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患:只要有吹雪,從來沒有什麼事是機密。(斬釘截鐵)

吹:怎麼說的我好像大聲公似的?!

患:(就是那個意思。)(看旁邊)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

吹/藤:(互視)

患:由於那兩位都去放閃光了,主持人只好宣佈問卷結束。

 

 

 

<關於後50問>

我真的覺得讓吹雪做後50題很糟糕(RY)

應該說我完整寫完赤黑的後50題就想躺死了,看看我黃笠都跳了這麼多題……(?)

好吧其實只是我覺得吹藤後50題的閃亮程度我承受不了的藉口(RY)

光是51題我就有所猶豫了阿阿!!(跪地)

於是陽陽,只好這樣囉OW<(安安你還是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