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精尾巴Fairy Tail_同人創作


Undying Night
永恆之夜(一)  

格雷.弗爾帕斯塔 X納茲.多拉格尼爾

架空向

 

 

不安寧的午夜。騷動著。夜晚的清醒者。

聽到了嗎?妖怪的派對、血腥的宴會!

吶。漫漫長夜,才正要開始!

 

 

 

 

 

偌大的夕陽倚靠著山巒、垂掛在天際,火紅的色彩灼燒著大地。那是入夜前的最後一道光明。太陽一旦落下,這裡將成為夜的世界。任何光芒將不復存。

 

一座雄偉壯闊的城堡座落在群山之中。平時無瑕的潔白城牆被這一道光芒染上溫暖的紅色,仍不失平時的風範。


城堡最頂端的一處房間,主人任憑入夜前的訪客隨意造訪自己的領地,而自己找靠近敞開的落地窗附近席地而坐。

這位主人是名少年,單憑那稍嫌矮小的身材以及稚氣未脫的臉龐,讓旁人來猜測年齡或許會與實際年齡有些出入,而且是猜得小了一些。

 

晚風騷弄著少年散亂的櫻色髮絲,而少年絲毫不介意。那雙金眸直是盯著遠方的落日瞧。可愛的面容堆滿了顯而易見的不滿情緒,可見得少年一點也不想隱藏自己的想法。

並非怨念那顆大火球才目不轉睛的,只是藉由這樣的舉動稍稍抒發一下情緒罷了。畢竟應該是耐不住性子的他,已經忍耐了十七年了。

 

 

 

「納茲大人。」一位穿著輕便盔甲的少年屈膝跪在房間門外,出聲喚道自家王子的名字。少年的聲線挺好聽的,語氣卻平板無味。

儘管這道作為臥室稍嫌寬大的精緻木門是敞開的,非但沒有以阻止他人進入為目的,甚至讓人有種這是在誘惑門外的人入室的錯覺,少年仍舊處在門外不願踏進。

這是對主子應有的禮儀與尊重,同樣為下屬該守的本分。

 

「……。」被喚作納茲的少年並沒有回應,連目光都沒有從窗外轉移到來者身上。

見狀,盔甲少年輕嘆了一口氣。

「納茲,我進來囉。」絲毫沒有起伏的聲音多了一點溫柔,比起方才生硬的態度,現在這回是親切多了。

不等主子應聲,少年一邊摘下頭盔,順手騷弄被這鐵殼子壓塌的髮型,一邊逕自走進房間、走到自家王子身旁。

 

「我說過好幾遍了,別加敬稱、也不要跪在我房間門外!格雷!」納茲對著走近的少年格雷吼著。比起方才那不理人的高傲姿態,現在如此的火爆性格或許有失王子形象。但這樣的納茲才是真正的他、才是毫無保留的納茲.多拉格尼爾。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叫阿?!…畢竟是女王陛下的命令。」起初的口氣有些強硬,帶點挑釁的意味。然而話題轉到女王陛下,態度便回到如同剛跪在門前時的冷淡。

「別老是把愛爾莎掛在嘴邊!!」納茲一聽到「女王陛下」四字就特別來氣。聲音不自覺尖銳了些。

 

納茲是FAIRY TAIL的王子、格雷是納茲的騎士,而艾爾莎.史卡雷特則是君臨一國的女王──同時也是納茲的姐姐。

納茲並不是討厭艾爾莎這個人,而是對她下的某項判斷痛恨至極。因而每當納茲意釋到這件事,就會對艾爾莎的名字萬分敏感,即是他的地雷。尤其是黃昏時段最會勾起納茲不好的回憶。

否則平時納茲與這位威嚴、正直,卻又溫柔的姐姐相當要好。

 

「納茲!不許對女王陛下無禮!」即使是貴為王子的他,也不容許對至上的女王陛下不敬。這就是皇族的嚴苛。

愛爾莎是個重紀律的人,規矩法度是不容逾矩的。相反的,納茲天性豪放自由,什麼破爛規則他才不想理會。這也是他不讓自己的騎士稱呼他時加上敬語或是下跪等繁瑣禮儀的理由。

 

但只要艾爾莎在位的一天,任何事物都不可能輕易改變她身為萬人之上之身的尊貴身份。格雷會糾正他也是理所當然。這點道理納茲當然也懂,不悅的呿了一聲。那張嘟起嘴的臉龐在夕陽的照耀下透露出一層緋紅。

 

「好啦。別氣了。」放下矜持,格雷寵溺的搓揉著納茲的髮。

這是何等貶低皇室血統的作為!然而納茲並不介意這點,任憑格雷的手撫摸著自己。

 

「可惡,明年一定會長得比你高。」納茲不甘示弱的回應,那張小臉蛋更添了以朵紅色疑雲。他並不討厭格雷靠近他,格雷身上有股熟悉的味道很得他歡心,只是自尊心問題觸了這易怒有愛面子的貓兒。

這話逗笑了格雷,他哈哈笑道:「還有五公分的差距哪,你自己加油吧!哈哈!」

無法反駁,這五公分的絕對差距總是讓納茲無法反駁。

 

「好了好了,您還是趁入夜前趕緊回到結界之中吧。親愛的王子殿下?」收起玩笑似的笑容,嘴角勾起新月般的弧度。

「阿、阿阿───!!」格雷的笑容與措詞顯然又開啟這貓兒的某項開關,而這點確確實實是當事人故意的。目的不用說,就是看可人而滿臉通紅的可愛模樣,就像鮮嫩欲滴的蘋果,讓人難以按捺住想吃了他的洶湧波濤。

 

「可、可是…我不想回去…!!」紅暈還未褪去,納茲用幾近哭腔的語調大喊。

不要,他一點也不想回到那黑暗的空間!即使大家都說那是為了他好。

 

納茲天生具有吸引「魔」的力量。為了保護這孩子不受夜之力量侵害,同時為了避免夜之大軍襲擊國家,才會在日落之後──魔的力量最頂尖時期──將納茲關入城堡最底層的防禦結界當中。這是艾爾莎的指示。

結界不過是美其名。對於當事人納茲而言,夕陽西下儼然是通往地獄的倒數計時。

 

「而且,還有一年…。」沒錯,這項命令並不是永久性,而是有期限的。

根據國內魔法技術最高明的傑拉爾大臣判斷,隨著時間推移,王子自身的成長能過抵禦這項能力,而期限就是納茲的成年禮當天。

換言之,納茲必須再體驗如此浩劫一年時間,才有可能脫離這折磨他十七年的破爛規定。

 

被關入結界中是何等孤寂、何等寒冷?不是親身經歷的人誰也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沒有任何人看到,所有人的王子是用什麼樣的表情渡過眾人清夢的漫漫長夜。

大家都相信他們的王子很堅強。可是事實上呢?

 

說到這裡,淚水再也禁不住而潰堤。他不堅強、他一點也不堅強。但他必須在大夥面前故作堅強,包括艾爾莎在內。

而故作冷漠姿態不過是刺蝟保護自身的方法,豎起利刺拒絕他人靠近自己。當然偶爾會那不住性子得耍脾氣。

 

然而這一切在他的騎士--格雷.弗爾帕斯塔──面前都是無力。納茲落淚的模樣,只有他一人知曉。

 

 

將哭泣的主人拉入懷中。讓他的面容埋入自己頸窩裡,不讓任何人瞧見他留下淚水的狼狽樣貌。

「放心吧。我會一直待在您身邊的,我的王子殿下。」順了順那頭櫻髮,像是安撫受傷的貓兒。

格雷寵溺地道出誓言。對納茲而言,這句話是最好的定心丸。

 

「嗯…」納茲點點頭,將自己更加埋入格雷頸窩中。自己的笑顏,也是只有他才有機會看見。

 

 

 

-TBC-

 

 

總字數:約2078字

完成時間:2010/10/31  10:48 A.M.

發布時間:2010/10/31  10:48 A.M.

 

 

<後記>

 

大家好~我是患w

希望大家不要問我Dear You(我的一個坑)怎麼了,今天是萬聖節w(無關聯)

 

難得某患會趕賀文哪~平常的話一定是…「什麼?!今天是XX節?!阿阿~現在寫賀文也來不及了…算了PASS!」

所以我能寫賀文真是奇蹟阿(自我陶醉)(被秒殺)

只可惜昨天一大堆人跟我說:「什麼?我們不知道萬聖節是什麼阿?」──不要懷疑!就是那邊那個某業說的!!

真是,難得我想發文居然這麼不想讓我發。好吧總之我發上來了~。

 

恩,有眼睛的各位一定都知道這是架空向。然後,請別來扔我雞蛋說:「你角色個性都崩了啦!!」

這是劇情需要。(笑)(被秒殺)

雖然我自己也有點想吐嘈,但我寫的還挺嗨的w希望看官也能喜歡w

 

喔,因為有點長,所以我分成上下兩篇。也有可能會到上中下三篇啦。至於下一篇什麼時候出爐…你想想我現在還在打這邊後記就知道還是遙遙無期吧。

總字數有可能4000以上了我發現…破五千的話希望還是不要嫌棄。

 

最後,我想這結局有可能是悲劇…。(天阿明明是賀文卻還來悲劇END…)

 

 

發現我常常後記都打超長的阿(目遠)

那麼就請期待下一篇。(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