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blog.yam.com/shingo/trackback/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1. Adventure(冒險)

他趁夜溜進少年的家,悄悄帶走「那東西」。


2. Angst(焦慮)

少年因寶貝圍巾失竊而落下淚珠。


3. Crime(背德)

當少年向他問起時,他眼神漂移,口中道:「不。」


4. Fetish(戀物癖)

「我不如一條圍巾…不,是他的父親嗎?」


5.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三天了…」緋髮女子計算著夥伴未出席公會的日數。


6. Suspense(懸念)

「似乎太過火了…沒事吧那笨火焰。」


7.First Time(第一次)

「那圍巾…伊格尼爾……」少年憶起養父那和藹的面容。


8. Parody(仿效)

『對不起,是我傷害了親愛的你…』貓兒遞來未署名的信。


9. Romance(浪漫)

滿懷歉意的他親手替少年圍上那珍貴的信物。


10. Fantasy(幻想)

他對圍巾一使力,使少年倒入懷中,吻上。







後記

嘛~其實一開始這篇不在預計範圍內.但既然小夢都點了我就寫了XDDDDD
現在還有小夢的生賀和活動文要寫(一個還沒動筆.一個寫不到一半).....不過20字寫起來最不費時間所以就......................(笑)

然後看完想吐嘲說:內容跟題目根本毫無關聯嘛!!的話...請盡量吐嘲沒關係www
因為這次是我想了個大概劇情(其實也是邊寫邊想的).然後才找題目適不適合的w不合也是理所當然XDDDDDD
喔.整體是一整個故事喔w我想應該還能理解的吧XD?
那如果問我一個主題與一個主題之間發生的事.......請各位自行腦補吧XDDDDDDDDD





解說

1.他-格雷.少年-納茲...就是格雷偷偷拿了納茲的圍巾拉XDDD

2.愛哭是萌點(自重)

3.呃...其實我不太清楚"背德"是什麼意思欸|||||||||我擅自把它解釋為"違反道德"...錯了可以指證但我不會改的(謎:欸!   幻:改了我就不知道怎麼讓文章通順下去了嘛!!)
這裡主要是說.納茲向格雷問起圍巾的事時.格雷騙他說不知道........說謊是不對的行為喔w(你沒資格說)

4.這邊的戀物癖是指納茲.不過說話的是格雷喔w
請想像格雷對著那圍巾傳達對伊格尼爾的忌妒這樣w(不是吧)

5.呃...其實是說納茲心受傷了所以是"傷害(題目)"w(好牽強)
然後心受傷的納茲四處尋找不見的圍巾而沒有去公會...艾爾莎她們很擔心w

6.自己的嫁失蹤了.做老公的當然會擔心吧w

7.納茲淚眼汪汪的想起了以前跟伊格尼爾共度的日子w就說愛哭是萌點了wwwwwww(自重)

8.哈比把格雷道歉的信拿給納茲...順帶一提.主題是"效仿"是因為...不覺得這種信很像誰會說的台詞嗎wwwwwwwww
事實上根本是找洛奇寫的吧格雷你阿

9.格雷親手替納茲圍上圍巾喔wwwwwwwwwwwwwwwwww

10.字面上的意思w(謎:跟主題的關連?           幻:當然是因為沒做到所以只是幻想囉w  (某灰:死作者!!))






P.S.最後老實說一句...這篇是熱騰騰..不對...是剛剛才寫好就扔上來了XDDD其實我是打算通宵看魯魯修的.不過念頭一轉就還寫文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