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blog.yam.com/shingo/trackback/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嘛~要說配對的話

托瑪x大


大概...就這樣吧............




==========================================




1.Adventure(冒險)

渾身髒兮兮的郁人躡手躡腳走進大門家。



2.
Crossover(混合同人)

「上吧!亞古獸!」大扔出一顆紅白球。



3.Episode Related
(劇情透露)

「爸爸!」大對著番長獅子獸大喊。


4.Fantasy(幻想)

『大門同學要是下次考試及格的話…』老師喝茶搖頭。


5.Fetish(戀物癖)

「媽!你有看到爸爸給我那條項鍊嗎?!」大很著急。


6.Romance(浪漫)

托瑪戴著滿車廂的玫瑰向他求婚。


7.Sci-Fi(科幻)

『請協助電影拍攝。』DATS收到一封匿名郵件。


8.Suspense(懸念)

『大哥哥現在已經成為數碼世界的一陣風了吧。』


9.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停下來!前面有人!」托瑪盡全力阻止駛來的卡車。


1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托瑪~」大拉著托碼的袖口撒嬌著。










=======================================



幾乎很正常我說w
不正常的地方就是我的腦袋老是拐奇怪的彎的問題w
所以還是來解說了w



第一題:知香妹妹不讓渾身臭汗的傢伙進家門的w不過郁人是個可愛的正太喔w

第二題:其實.那紅白球是神奇寶貝球

第三題:這是我最想吐嘲的地方阿XDDD

第四題:大的智商眾所皆知的w

第五題:大把項鍊搞丟了就這樣w

第六題:大:你沒事待這麼多花做什麼阿=   =? 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w(不對)

第七題:科幻電影的拍攝協助w至於為什麼要匿名不要問我wwwwwwwwww(喂)

第八題:這是小百合說過的一句話.不過對象是大門英就是了w然後這是妹妹知香掛念哥哥w為什麼不是托瑪掛念我也不知道w(喂)

第九題:托瑪的回憶片段w

第十題:大~你這樣對我好了///////////////////////////(靠)










好啦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飯.昨晚也通霄.被娘親罵了六點到床上睡一會而已||||||||||||
現在已經頭昏腦脹.打字都打不穩了||||||||||||||||
雖說小十也是從昨天就一直陪我也很吃不消拉= =
但我已經快不行了.............趕快把最後一篇發上來吧.............阿我的泡麵快爛了!!!!!!!!!!!!!!!!!




先去搶救泡麵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臟開洞(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